今日準備出席宴會,當然要悉心打扮嚕!數小時以後才要出門,所以我將整個過程step by step拍下來放在網誌內share,但我竟然完成整個妝容、再出席宴會、再卸妝後才發現眉骨沒有掃光影~哈哈!想補影都不可能了~
 
 本來不打算披頭散髮給各位姊妹們看見,但為了顯示妝前妝後的對比,唯有破例放上來>w<,只此一次下不為例,希望不會嚇倒大家吧!化妝真是一種魔法~~~不得不相信!哈哈!
 
 家中每個角落也試過..燈光始終不太好,以至拍出來的照片胭脂不顯色、唇彩不明顯,要想想辦法才行

 

 **********Cosmetic List**********
 
控油:KOSE-Perfect Pore Serum
 調色:MISSHA-Aquarism Base(紫色)
 底妝:RMK粉底霜102色
 碎粉:Lavshuca
 眉:Shu uemure eyebrow pencil-brown03
 眼影:Make Up For Ever(底色)、Shu uemura(P990)、PUPA(040907)、PN(60)、MAC Pigment(紫色)
 眼線:R-PAB眼線筆、Kete Eyeliner Gel(BK-2)
 睫毛:Maybelline XXL(打底)、Beaute@Nature(纖維)、Kiss Me極太睫自液
 胭脂:Shu uemure(P40)
 光影:Make Up For Ever
 唇:Nars Lip Lacquer(Capucine)、PUPA Metal Gloss(029301)

 
***************END***************
 
 
妝容STEP BY STEP
















完成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