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記得katy在很久以前寫過廠商引進台灣的美國品牌Jealousness產品嗎!?

回顧舊文章↓↓
jealousness新品眼線x眼唇卸妝液
http://www.wretch.cc/blog/katykissbo/13490250
粉紅誘惑 ♥Jealousness睫毛膏
http://www.wretch.cc/blog/katykissbo/13278017

我翻看一下原來已經是096&12月的事
這段日子裡面Jealousness當然也繼續有新品上架喔
本篇文章將分享一下Jealousness的新品試用結果

2.jpg

先來是眼線禮盒  一共有3個組合【鑽黑/鑽藍/紫】【鑽黑/鑽藍/啡】【鑽黑//啡】
katy手邊的是【鑽黑/鑽藍/紫】這組合
因為以前就試過其他顏色了(請回看舊文)
所以這次可以再試試新色鑽藍&紫色

↓↓試色照(在日光下拍)
3.jpg

↓↓試色照(在白光燈前拍)
4.jpg

在白光下呈現顏色更飽和
不過感覺藍色會比較難察覺是藍調
有感覺比較像灰黑色
最愛是那紫色 有金屬感
不過在日光下3種顏色都偏黑沉的感覺喔
在充足光源下則相當有光澤閃爍
所以在選購前也要先了解你自己平常出席的場合需求嚕~*

詳細測試已在舊文寫過了:去看看http://www.wretch.cc/blog/katykissbo/13490250



然後 再來聊一下有畫龍點睛功效的彩妝配件
先看看圖中的簡單日常妝 一句:簡單
5.jpg

但總有些場合要你/我去悉心打扮一番的吧!
這時就是它出場的時侯
就是我的妝容好幫手【假睫毛】

6.jpg

貼了睫毛之後就是有提昇妝感的整體感覺
尤其是這種角度 睫毛看起來好長喔!!hoho~~

這次試到的是新上架系列【心鑽美睫系列】分別是JS501~JS507共7款
7.jpg

8.jpg

順次序JS501~507排列呈現我的試戴效果吧!!
這次也有特別做出單眼皮&雙眼皮試戴出來的效果
讓大家可以更清楚不同的感覺喔~*

夢幻天使款
9.jpg

魔幻精靈款
10.jpg

魅力電眼款
11.jpg

極緻奢華款
12.jpg

法國娃娃款
13.jpg

心機美人款
14.jpg

魅惑貓眼款
15.jpg

WOO~我自己都花多眼亂了
不過一次過試戴7副睫毛有點累人~哈哈!

7款之中你又最喜歡那一種?
我比較愛501/506/507
純粹覺得比較適合我自己而已
而且這系列的睫毛梗不會太軟/太硬
我覺得用起來滿順心的也很好貼上去
加上粉紅色的包裝我最喜歡了!!



最後同場上映的是同上系列一樣的12對入心鑽睫毛
16.jpg

有特別喜歡一款的話選擇購買12對入是個不錯的選擇
抽屜式包裝盒設計
收納後再拿出來使用只要看抽屜盒邊的編號就可以拉出來看到睫毛真身嚕
不過如果盒面用作展示睫毛款式的小窗口可以再開大一點的話我會更喜歡

↓↓包裝盒很夢幻喔~~*
17.jpg

↓↓打開就是這樣
18.jpg

購入點在這邊~有興趣可以去看看Jealousness網站喔

>>jealousness 官網

>>檸檬綠茶的網站

>>yahoo購物中心




~~~~~~~~~~~~~~~~~~~~~~~~~~~~~~~~~~~~~~~~~~~~~~~~~~~~~~~~~~~~~

最後 幫忙貼一下Elyze的招募訊息喔

【香港~Elyze招募治療師】
之前在Elyze做療程的時候也親身體驗過她們的專業服務態度
不知你是否也想成為其中的一員呢?
正因為Elyze在未來的日子打算擴展業務
現正正舉辦招募計劃
截止日期是831!
你只需要將姓名電話連同Job reference code(ELY-201008I)e-mailMarketingKatherine收即可
e-mail : katherine.lam@neoderm.com.hk  
有興趣入行的朋友可以勇取一試喔!

早在試elyze服務時就聽過治療師一直讚公司福利很好
固定星期日放假更是出奇@@"真的!
還有全公司去旅行(我的治療師是去日本啦~woo)
其他詳情我就沒有完全清楚啦~聽到後感覺滿不錯就是了
這都是閒聊間得知~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吧
祝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