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距離上次染髮是在3個月前吧?
大概吧!
所以月初時就拿PR寄來的REVLON新染髮系列出來試試看
整個系列我選了2個顏色給自己選擇
兩款都是紅色究竟染那一個好呢?

最後 當天想到再過一陣子就是家長日了
所以最後決定染較深色那一盒(145色)
始終要面對其他小朋友、家長、老師嘛~*
就先以尊重場合出發吧

決定後就要開箱嚕!!!內容物如下:-
2.jpg

看完所有內容之後又轉鏡頭看看我的頭頂黑洞狀況
3.jpg

WOO~這次我忍耐力十足
已經出現吋半~兩吋的黑髮嚕!!
是時候動手了~*

4.jpg
在上身包好保護用的毛巾就可以開始了



混和染髮劑

5.jpg
搖晃罐子令其均勻混合

6.jpg
OK~剪開就可以用了!!

7.jpg
然後慢慢染髮霜均勻塗抹在頭髮上
最簡單的方法是將頭髮成十字形分成四份夾好
逐份塗抹並輕輕按均勻就OK

8.jpg
最後等25分鐘就可以洗掉嚕
但我最後等了40分鐘才洗掉
記得是徹底清潔乾淨
用清水一直洗直至洗出來的水接近沒掉色後
再如常用以洗髮用品清潔一次
最後用附送的免沖洗護髮乳按摩在頭髮間即可

告訴你~這個免沖洗護髮乳超級好用
我一包最後可以分成3次使用
如果有推出這護髮產品的話我一定跑去進貨>/////<

9.jpg

OK~染髮完成嚕!!
整體上頭髮沒有很乾燥
只有輕微一丁點的乾燥感
以染髮產品來說 這一點真的不用多加理會了
上色效果不錯 包裝盒上有說明是加強專為深髮色而設
所以即使我新長出來的黑髮也能夠順利染出效果
不過 我的髮質是比較容易上色的
實際上相當健康難上色的深色頭髮我也不太確定是否效果用後跟我一樣嚕
只能給你參考我用後效果了

最後 其實我沒有塗得完全均勻
這個是技巧上的問題嚕
我當天沒找到我的分區夾子
所以我偷懶唔有分區去染啦~呵呵
幸好也不算太不均勻吧~還好!

使用前/使用後的效果如下

【BEFORE】
10.jpg

【AFTER】
11.jpg

看到吧~基本上也能完全蓋過去啦
顏色維持度大概在1個月左右
也要視乎你之後有沒有用護色系列的洗髮產品&洗頭的密度嚕

↓↓對比一下吧~我應該是染成第一階段的顏色吧
12.jpg

↓↓使用前                       ↓↓使用後
13.jpg

分享完畢~

下星期我又開始會比較忙
因為皓B要啦~又進入另一階段了
期待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