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首先介紹的是好友送給我的divaderme-Lashe Extender 黑色睫毛纖維
在香港citysuper好像在賣hk2xx<=>大概是nt8xx以上吧

其實黑色的睫毛纖維不是第一次見到
但如此幼細的我感覺還不錯

以前我也有寫過類似產品的文章↓↓
睫毛打底膏和接長纖維的妙用♥ :http://www.wretch.cc/blog/katykissbo/13494466

用後效果大概可以參考一下照片↓↓
2.jpg

我用到的兩款睫毛膏都是雙頭設計  分別一邊是BASE  另一邊是Mascara

上睫毛用的是L'OREALDouble Exrension睫毛膏那一邊
下睫毛是用RMKBASE那一邊(BASE那一邊也是黑色睫毛膏狀喔~但纖維較能拉長睫毛)

步驟:
我分別先如常夾捲曲睫毛
然後擦上一層睫毛膏
接著將黑色纖維「印」在睫毛中至末端的部份
最後再補擦一次睫毛膏即可

效果還好  我感覺看起來沒有很自然
因為用後令睫毛有纖長&看起來睫毛更粗更濃密
但還是有蟑螂腳的現象  日後我會再試試用其他睫毛膏搭配看看

不過這個產品價錢不算太親民
大家就看看效果再決家去敗嚕
我自己認為價錢及效果有點不平衡吧
應該可以再便宜一點會更好~哈哈



3.jpg

接著是便宜好入手的Johnson's Body Care 美白身體護理用品
分別是(香港譯: 淨白透肌沐浴乳+淨白透肌潤膚露SPF8

近年身體的皮膚相比前幾年又更乾燥一點了
看來我要加緊重視身體潤膚這一塊
加上我每次出門的路程總要在太陽下走一段
所以給我遇上這系列倒是不錯喔!!

↓↓質感
4.jpg

雙重美白  平常就擦有防曬系數SPF8的美白潤膚露出門
晚上則用美白沐浴乳加強美白效果

而且這產品的香味我覺得滿不錯
最起碼我自己很喜歡
這種消耗得極快的產品我慣常不一定要買專櫃產品
不然一邊用會一邊心痛  便宜的我才不會省  大力大力的泵~呵呵

↓↓下圖是我手前臂的皮膚的使用效果(是即時使用前後5分鐘的效果)
留意白一點的只是相機對焦的色差  大家只留心皮膚的乾燥程度分別就好
5.jpg
↓↓滋潤度還不錯~極乾燥可能還差一點不夠力  但中乾皮膚問題它都可以解決
6.jpg
最近老公&B先後病倒發熱
令我連續兩三天拿著冰毛巾度日
結果就是換來乾燥的手嚕
當然也要拿來擦一下滋潤雙手



7.jpg

還有最近收到的面膜試用
這產品是台灣出品的美肌面膜
兩款都已在香港萬寧上架嚕

因為款式很多  價錢好入手
大家又可以多一個平價面膜的選擇了

8.jpg

還有BEAUTY STORY的掛耳&兼顧到頸部的面膜設計最為特別
每款我會在試完後一一跟大家分享效果

月尾前會再發一篇完整專文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期待一下




9.jpg

最後是這個從台灣帶回來的敏感肌專用的d program系列
手邊是我帶回來的旅行組其中兩支產品
全套其實有4
1支卸妝油(卸妝油我覺得一般)
1支潔面乳(潔面乳我一下子就用光了~好用)
1支化妝水(保濕但清爽)
1支乳液(滋潤 但不會悶皮膚)
我最近的皮膚有時屬於混合性偏乾,有時是混合性偏油,而且有點皮膚敏感狀況

因為近幾個月以來我的皮膚有點不太穩定
有時候還會皮膚敏感
此時用這組合真的效果滿好
令有點乾燥痕癢的皮膚都得以舒緩下來
此系列溫和有保濕度  是乾爽與保濕之間的程度
不會乾爽得像沒擦過保養品一樣  但又不會太滋潤令皮膚感到悶悶之感
整體感覺就是很舒服吧

可惜香港還沒有代理引進d program3個系列
皮膚敏感真的是令人很煩惱的事喔
這樣的系列好應該來香港造福大家吧
當然我不肯定會適合每一個人
但我自己親身在敏感時期試過效果還滿明顯的

而且此系列不止有保養系列
更有彩妝品喔

不過話說回來
產品價格有點不可愛

我買這一組旅行組時印象中也要nt8xx左右吧<=>hk200
正品大罐的可想而知價錢也稍貴啦
因為  這是MADE IN JAPANSHISEIDO旗下的系列喔

回想起  好像是兩年前吧
總之是此系列剛上市時收到台灣PR的試用邀請
但因為當時正在試另一組產品所以沒接下來
原來我當時走寶了啦~怨死了




以上 是最近想跟大家分享的產品
先寫到這裡啦~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