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前天在SASA閒逛一下❀◕‿◕)♫♫
買了幾件新玩具
有修眉剪, 眼線, 睫毛膠水, 假睫毛, 睫毛膏, 甲油快乾噴霧...等等一堆

今天偷步先介紹其中一件已開箱試過效果的小物
就是這支聲稱有130%增長度的睫毛膏
(包裝上的產品名稱是:港譯: B&C 梳型濃密纖長睫毛膏 Browlash EX Lash Seulpture LS)

我首先是逛到放這款睫毛膏的位置  好像都很暢銷
架上空了幾盒的位置  好像是被人搶空的感覺(想像..會不會是太多心了..)
這應該不會是什麼銷售手段吧
否則我這次的觀察入微就變成我上當的端兒了~哈哈

2.jpg
之後回家先幫它拍拍美照~
然後就快快樂樂開箱先把這睫毛膏研究一下
旁邊的黑色眼線筆就先讓路了
因為我對這睫毛膏比較感興趣

   閃光燈下
3.jpg
  沒開閃光燈
4.jpg

五列梳子設計
睫毛刷是平排成5列的梳形設計
而且正面看還會清楚看到梳子有孤度
讓使用時更方便照顧到睫毛的眼頭眼尾位置
算不算真的很易用? 又算不上
但就是比1列式的梳形睫毛膏更抓睫毛就是了
不過我覺得這個刷子的設計有點黏太多睫毛膏了
如果真的要認真地選一個好方法使用的話
可能真的要拿咭紙/紙巾先印走過多的睫毛膏
頭尾還好 中間梳子的長度最短的位置就是最卡睫毛膏

  再補一次不同角度的吧^^
5.jpg

6.jpg

然後~我已急不及待先試在上睫毛上
OH...睫毛塌下來了
雖不至於完全塌下  但就令我原本夾得捲翹的睫毛向大家問好了...
7.jpg

到下睫毛
刷子孤度有派上用場的感覺
而這部份也不會怕睫毛下塌的問題
所以用出來的效果其實不錯 (ω)

8.jpg

9.jpg10.jpg
  BEFORE                                                      AFTER

怎樣? 大致上也有也有分明的束感睫毛 
但又不見得有包裝盒上根根分明的感覺
加上我本身的下睫毛生長方向有點亂跑而且
不然用出來的效果會更理想
但由於上睫毛下塌了50%的狀況
整體就是電力減半了(-ω-)


   不同角度呈現的效果
11.jpg
12.jpg

試到這裡...我想再過一星期後再試一次
(等我的眼角皮膚敏感好過來再試..卸妝會刺激到我的眼皮皮膚敏感位置
這星期在痊癒前我都不會再化妝的了 要做個乖病人...)

因為我覺得它應該可以用出來的程度會更好
不過應該一定要靠我的打底王KISS ME先撐起我的易下垂睫毛
再試試這個看看

之後再補回來唷!!
OK!!再給你一次表演增長130%的機會吧
等我!!沒補回來請追瘦我~嘿嘿ヽ(✿◕ ∀◕)☆*:.

13.jpg
最後  送上美肌照一張~最近在玩新相機的美肌功能中~這程度是中級美肌~
沒有戀上的程度  因為始終就是跟真實有點距離...
不過某程度上又滿方便的  怪不得大家都對美肌鍵難捨難離 哈哈ヾ(ε`。)コ


14.jpg

有留意到我本篇的頭髮變成直髮嗎?
最近想介紹我愛用的直髮夾
其實是已經買了很久很久~好像是已用了2年嗎?我都忘了
決定要來好好介紹一下嚕
有興趣的朋友記得要來敲門喔!!(◕∀◕。)ノ

先這樣~*
晚安了


補充:
SASA購入  HK$115 (溫水可卸)MADE IN JAPAN


ADD MY FACEBOOK(接收更新資訊&團購通知)
SUBSCRIBE MY YOUTUBE
(美妝影音系列)
ADD MY SINA
(微博)
主站: 無名小站(主力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