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在今年年中的時候跟台灣的廠商合作試用過jealousness的睫毛膏
http://www.wretch.cc/blog/katykissbo/13278017

最近jealousness又有新產品上市
分別是黑、啡、亮黑、亮啡4色眼線筆
還有玫瑰眼唇卸妝液


2.jpg
http://www.jealousnessusa.com


3.jpg

上圖的試色由上至下分別是
1.BKS
亮黑
2.BK
深黑
3.BNS
亮啡
4.BN
深啡

4.jpg

防水考驗
此眼線的的訴求是防水不暈染
我二話不說 先畫在手背上就靠水喉沖洗看看
我再嚴格一點 用手指以一般力度去擦拭
真的 完全沒有掉也沒有暈開

在4款中我較喜歡BN深啡色
其實畫出來顏色很深 但總比黑色來得更自然
所以我平常很多時候都愛用啡色眼線居多

使用TIPS
在使用前 記得要先在手背畫幾下畫出顏色後才直接畫在眼皮上喔

↓↓KATY這天用的是BK深黑
5.jpg

然後是眼唇卸妝液↓↓
6.jpg

坦白說
我平常不太愛用眼唇卸妝液
原因是 我卸妝愛直接只用卸妝油卸掉整個妝
當然 以專業角度來看這是不應該的事喔~*
最好還是要先用眼唇卸先卸掉眼唇妝
然後才用後續卸妝產品最好

而這次試到的效果
又出乎意料地感到滿意
第1 我的咀唇用這個沒敏感
第2    卸防水睫毛膏的效力很好
第3 那粉紅色的卸妝液加上那玫瑰香很好聞喔

↓↓瓶口設計
7.jpg

↓↓KATY這天卸掉假睫毛後開始用眼唇卸妝液的片段
8.jpg

過程中我只沾了3份1片棉花的卸妝液已能夠卸掉大部份的眼妝
要更徹底的話應該多抹一次就OK
不過我之後會再用卸妝油及潔面乳
所以我其實都沒有完全卸乾淨

9.jpg
↑↑沾濕眼唇卸妝液敷在眼皮上10秒再抹開已抹走大部份眼妝最後反到背面再敷睫毛膏及抹乾淨眼線之類的


【KATY總結用後感】

這次試到的產品滿不錯的
先說眼線 飽和度及防水度都做得很好
但我認為筆芯還可以再軟多一點點會畫得更得心應手就是
顏色已很細心為大家喜愛的黑啡色分成有亮片及沒亮片的組合
以配合低調的你及愛SHOW的你

而眼唇卸妝液
是這次發現到的好物
無論香味、質感、效果都不錯
而且性質溫和不刺激
也沒有油膩的負擔感
最重要是可以輕易卸掉我愛用的防水睫毛膏

10.jpg

還有這次附送給我的化妝包
打開之後還可以變成小型儲物盤
實用又美觀 我現在拿來做我的DC保護套

這篇就分享到這裡嚕
明天想寫聖誕妝文 希望趕得上在聖誕前完成吧
各位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