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終於找回不知給我掉到那裡去的記憶咭了
原以為在上月初Chanel的美肌體驗之旅這篇分享會發不成文嚕
因為在我打算整理相片時才發覺不見了其中的記憶咭
幸好 昨天無意間被我發現原來就在我的小錢包內
感恩 終於給我找回來了(熱淚~*)

記得嗎 就在第一次的Chanel聚會時
細心的Chanel PR就特別為我們一眾BLOGGER安排了一次免費的美肌體驗

而平常的你或許也想欲欲一試吧
告訴你 faciall收費全數金額可以換回CHANEL產品
換個角度看 變相就是免費?

2.jpg

一走進來 會先安排我坐下
然後CHANEL的Beauty Consultant(Fungo) 再跟我細心分析去了解我的基本日常習慣以辦別我的皮膚屬性及產品需求
CHANEL的系統會依據我所選擇的答案再分析出結果
之後 當天Fungo幫我組合出的是以下組合

3.jpg
 

當中的保濕面膜我最為喜歡
還有過程中也有使用過潤手霜
那香味真的令人愛不惜手 

4.jpg

KATY那天去的是銅鑼灣時代廣場店
房間設計簡約而優雅 不難發現房內的陳設大部份都有印有CHANEL!!
大至梳妝台、小至掛衣架或置脫下飾物的絨盤 還在給我圍在身上的浴衣
總言之 就是完全被chanel包圍著嚕~

5.jpg6.jpg

我換過浴衣後 Fungo就細心地以法式按摩手法幫我做facial
最記得第一下將熱毛巾包裹我頸及胸口前的位置
呼~~~~~~我實在太累了
之後 還跟Fungo由風花說月;至家人大小事及看法都說了一堆

老實說 要不然我沒有跟Fungo滔滔不絕地講過不停的話
我一定一定會睡過去了 因為房內的純音樂實在令人感覺舒服又輕鬆
加上臉部/頸及肩膀的法式按摩 不禁令人昏昏欲睡

7.jpg8.jpg

facial之後katy終於復活過來
最近過份疲勞的我都累得要死了
現在又是充滿力量的狀況嚕(閃亮)

最後 katy換回衣服後也不忘噴上chanel的chance香水
香味比我平常愛用的味道濃一點 但就是自上次到chanel試過一次之後就一直想起它
或許我會有一天突然把它帶點家~哈哈!!

這篇就分享到這裡吧

好期待聖誕假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