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3.jpg

唇部妝物的凹凹大賞來嚕~ 
http://tw.fashionsp.fashion.yahoo.com/auau_vol5/index.html
在介紹之前我先跟大家報告一下katy的唇部狀況及特別需要
katy的嘴唇是很容易敏感的類型
基本上幾乎所有唇膏都會令我敏感長出癢癢的水泡
之後就要塗藥膏才會好起來
不然就要等一個星期左右才完全痊癒過來。

說明以上狀況的原因是:
讓跟我一樣容易過敏的朋友可以參考我使用的產品再考慮購買嚕!
這次我想先跟大家推介開架的Majolica Majorca唇蜜~
分別是魔女之唇口紅晶棒系列及豐唇唇蜜系列:

↓↓魔女之唇口紅晶棒系列
4.jpg
 
 

↓↓Honey豐唇唇蜜系列
 5.jpg
  
喜歡它的原因很簡單: 顏色選擇多、小巧包裝、可愛的輕華麗外型
而且開架產品 應該很多人都能夠輕鬆購入

印象中我已經有多次在妝文/影片中使用過
因為我都特別喜愛淡淡的自然唇色
以上兩支MJ唇蜜的顏色都是我常用~

↓↓最近的影音也有出現過喔^^
 6.jpg

 
【色號】PK384 

7.jpg  
 8.jpg

這個顏色擦出來的效果淡淡的
有氣色變好的錯覺喔~ 而且顏色很淺
完全不會有濃妝感。 裡面有一些亮粉
很微細 令擦出來的光澤感更美更有質感~

而下面就是我最愛的色號:
 
【色號】PK211 

9.jpg
10.jpg
 
這個擦出來的效果幾乎只看到透明色~
但看以下的用後效果圖 應該不難察覺令唇膏更豐盈之餘
滋潤度及水嫩感都不錯~ 顏色更比我唇色再淺色一點點
我平常愛畫小煙燻眼妝  所以配以淡淡的唇色就是我不二之選!

KATY用PK211的效果
11.jpg12.jpg
  
以上是這次katy推薦給大家的唇彩凹凹賞
我的敏感唇用Majolica Majorca不會敏感

常有網友會問 : 我也喜歡淡淡的唇色 可是我天生唇色較深
就是擦不出淡淡的粉嫩感 可以怎麼辦?

下次再跟大家多推薦一款唇部專用的遮瑕產品
你只要輕輕將它印在唇上  就能完全覆蓋原有唇色~
這樣淡淡的唇彩也能好好的在你唇上呈現出原色嚕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