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早前一得知凹凹大賞會有睫毛膏的分享項目時, 我已經決定一定一定要介紹kiss me的睫毛膏!
 
到今天為止的這輩子,暫時就只有kiss me可以令我好幾年一直回購。
心算一下應該已經用完十多支~ 從我第一次在美妝店見到它上架的那一刻開始, 一直追隨到今天的升級版。

2.jpg

其實kiss me的睫毛膏分別有兩款:第一種是濃密效果;第二種是纖長效果。

3.jpg

katy
就比較愛用kiss me的纖長long & curl
只要輕輕一掃,睫毛就已經很挺!

4.jpg

Kiss me
的睫毛膏質感偏乾,擦上去也是快乾的類型
所以睫毛定型效果也有不錯的效果~
基本上我用睫毛夾夾得有多捲曲
擦上睫毛膏之後就有一樣的捲度
完全不會令睫毛太重下垂喔~

5.jpg

katy
的睫毛屬於稀疏又容易下垂的類型

擦這睫毛膏有一點小技巧, 要擦一層、二層、三層也好
記得在之間不用等它完全乾透
你只要一直擦一直向上伸延就可以~
動作最好也配合擦快一點 Z動作亦不用太大
這樣就不會容易起屑屑嚕~ 一直至滿意長度就可以STOP。

6.jpg

貼心小建議
像我一樣睫毛很細軟又稀疏的朋友
選擇睫毛膏時也要特別留意
不能選擇太濕/太重的睫毛膏配方

不如拿頭髮做個比喻
大家會更明白選擇睫毛膏質感的箇中道理~
頭髮比喻睫毛  把頭髮捲得美美的
但只要回家洗髮後  頭髮的捲度就會消失得無影無蹤~
這就是用了濕度高的睫毛膏時容易令睫毛下垂的情況大致相同嚕!

小提示不過這睫毛膏我通常只會用到開始有點乾的時候就會換另一支新的
因為看到質感有一點點乾的時候,效果就會扣分
勉強再用也會容易起屑屑囉!
所以我大概會在30~45天就換一支新的。
以確保我在睫毛膏最佳狀態時使用~

最後,變身雙眼皮女生
感覺睫毛更特出>//<
 
7.jpg

雙眼皮女生只要有一支好的睫毛膏,已經有很好的妝效啦~羨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