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貼這東西,真是方便又好用的一大發明,所以家中總有一大堆不同款式的,但這張蝴蝶結款式的甲貼是新入手的,昨天在sasa購買($18),急不及待要試試效果如何,因為今天仔仔要"擺滿月" 嚕~身為媽咪的我也要美美的出席\(≧▽≦)/

這甲貼是可愛風的系列,貼出來的效果有點像3D粉雕的效果,如果配法甲的做法也很好搭,只是我沒有足夠的時候去做而且,所以我只塗了兩層珍珠白甲油作為底色便算了!



..流程示範..

 素甲                                                                        塗一層打底甲油
 

 塗RMK甲油(兩層)                                                乾透後將甲貼依喜愛貼上
 

 完成嚕!!
 



↓↓...意外發生現場!!(怒~~)


本來想分享一下要怎樣從那張甲貼撕下甲貼圖案,就在這刻,發生了塗指甲最不幸的事,就是甲油表面..破相了!我的甲油竟然未完全乾透,所以與甲貼的膠片黏在一起,要我重新由底油開始塗一遍..

↓有看到嘛,這圖中就顯示了意外發生的經過啦\|*≧Д≦|

 用夾子/眉鉗/小木棒在圖案邊沿挑起才撕下
 

Tips 1:將甲貼的膠片部份屈曲可令甲貼圖案更容易撕下

Tips 2:取甲貼圖案時,記得不要太性急,因為通常圖案中會有比較細緻的部份,所以你要慢慢在圖案不同角度挑起,令整個圖案完全脫離後才將整個圖案撕下,這樣圖案就不會容易一下被撕破了



 3D甲貼Close Up
 

==甲油使用==

1. ORLY 底油
2. LCN 快乾面油
3. RMK 珍珠白甲油



後記:
去sasa買甲貼之前在colour mix 發現了超美的指甲貼及腳甲貼(差點想拿相機拍下給大家看),我第一個反應是:〔我要買!!〕;怎料反到甲貼背面的價錢,要HK$100/1張,所以我就沒有買啦~不過真的很美,連水鑽的質素也很好,跟"施華洛世奇" 的水晶沒有兩樣,一分錢一分貨嘛!不過我倒是覺得沒有必要要買這麼貴去玩,$20-$50左右的甲貼款式也很有效果,還是為我的錢包設想一下~呵呵(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