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人很卡娃兒呢>//< 水鑽加立體粉雕

還有廿多天就到聖誕節 所以在今期NailMax內找來一些帶聖誕氣息的彩繪款式給大家參考
但我覺得今次這些聖誕系列太沉實不夠特出 有點小失望

另外也有幾款今期我很喜歡的設計款式 我也一併貼上來嚕

katy是用數位數機直接從書中拍下來 所以有點模糊的說

聖誕節前我也打算幫指甲們添一點聖誕feel 到時候我也來設計一款♥

↓↓另外打算搞一次活動

聖誕指甲彩繪的設計分享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把完成圖貼過來給我
我會將圖片在12中旬(約12月15日)時一同張貼於我的聖誕彩繪日誌內

到時我會在每幅作品的圖片下註明設計者及網誌連結
設計者亦可以為作品加入文字及感想 我會幫你也貼在文內一起分享

這次活動純粹給大家作交流分享 不是比賽亦沒有獎品
有興趣的就來參加 沒人參加我就只張貼自己的設計了啦 哈哈
歡迎各位彩繪的新手/達人貼過來 但每人只限貼一款作品而已
→→截止日期:12月8日(網上彩繪商店不接受參加 我不想打廣告)

參加者請到這邊↓↓↓密碼:nailnail
http://www.wretch.cc/blog/katykissbo&article_id=11412665

就這樣嚕(ノ≧∀≦)ノ・‥…━━━★ 

↓↓彩繪+水鑽


↓↓彩繪+水鑽+立體粉雕


↓↓彩繪+水鑽+立體粉雕+小銅片+閃片


↓↓彩繪+大小珍珠+水鑽


↓↓彩繪+水鑽+立體粉雕+珍珠(這個真的太太太可愛了)


↓↓金色膠帶+銅片+閃粉+立體粉雕(這個很cool喔~喜歡!!我想弄這個試試看,但手上沒有金銀銅片)


↓↓彩繪+鋼珠+水鑽+立體粉雕+大亮片

↓↓水鑽+立體粉雕+亮粉


↓↓鋼珠+水鑽+立體粉雕+小鐵圈+小亮片


↓↓鋼珠+水鑽+立體粉雕+小亮片(有華麗感但又不會太Over的款式)


分享到這裡啦~☆see u(。ゝ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