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雋皓仔1個月大嚕~早前在母嬰健康院覆診時得知仔仔又重了不少,現在已經10磅,比剛出生時重了3磅,這個增磅速度我也不清楚是否正常,不過對我來說,抱著仔仔一會兒也會覺得很重,而且有點吃力的說!

在滿月的4日後,即9月1日在酒樓設了4圍酒席,氣氛不錯!

仔仔差不多給大家都來一個抱抱,而且當天他十分乖巧,根本沒有哭過,乖~~

 

擺滿月的前一天仔仔臉上長滿了紅色的疹,所以最後還是決定要看醫生嚕!幸好滿月當天大部份疹子都已經痊癒了,那罐藥膏的功勞可不少呢,真利害,只可惜罐上沒有藥名,不然一定會在育兒網大公開,功效像仙丹一樣好~哈哈!

 

另外有好些朋友都說仔仔的髮線好像很高,我也有同感,現階段仔仔的髮型是有點像大叔啦~~(我也忍不住要笑..)
不過他的頭髮還是會繼續生長的,現在的髮線還沒有形成喔~~朋友們就給我仔仔一點時間增髮吧!耐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