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支IPSA - Refiner Tone Up Cream Clay是我平日愛用的清潔面膜之一,但現在已換上新裝,更改名為REFINER SKIN CLEAR-IZE CLAY,想入手的人要留意了!

此產品有令粉刺自動浮出來的威力喔!而且用後皮膚觸感會變得很幼滑,深層清潔的效果不錯,而且它雖然是白泥的質地,可是卻一點都不會令皮膚有乾燥的情況,還額外給你點點補濕感!

 質感參考圖


這個面膜的質感是白色較稀的泥狀,當中還帶有一些小顆粒( 新舊兩支的分別在於新裝的顆粒會更幼細喔 )

官網提供:面膜功效及用法指引〔泥狀角質按摩霜〕
深入毛孔及紋理深處,吸附、帶走含有麥拉寧黑色素的老廢角質,使膚觸柔滑細緻。淨顏成分引導肌膚恢復透明感,增強白皙透亮效果。含有對肌膚溫和不造成負擔的去角質顆粒,按摩的同時促進代謝循環,趕走肌膚暗沉現象。由額頭中央開始以畫圓的方式由下往上向外按壓,在太陽穴稍作按壓停留。鼻樑處輕輕由上向下按摩,鼻翼處則稍加施力來回按摩,再使其停留在臉上三分鐘,用清水沖淨。  

 用紗布幫助在唇邊及鼻上打圈推走粉刺及角質    加水在面上按摩
  

 皮膚有變滑喔♪└(★o★)┐
  

早前還跟大家分享過用紗布去角質粉刺的方法,我就是最愛用這個面膜時加入紗布按摩這一環,不過就只會用於唇邊及鼻子位置而且,面部的角質就交由面膜本身的磨砂顆粒去負責已很足夠~(´ゝω・)

Katy 使用方法分享:
1. 將面膜塗於面上敷10分鐘 (避開眼部及咀唇)
2. 10分鐘後用手指於鼻子及唇邊輕輕打圈按摩30秒
→ ( 如果因為塗太薄而推不起來就加一點點水份才開始進行按摩動作,不然用死力去推會傷皮膚喔!)
3. 清洗前再用紗布捲著手指頭並於鼻翼旁邊及唇邊輕輕打圈按摩20秒
4. 手沾小量水份於面上其餘部份輕輕按摩20秒
5. 大功告成~現在可以清洗嚕!之後當然要立即塗上保養品啦~

 按摩後的紗布~(* ̄∇ ̄)ノ


Katy 用後感:
清潔力:★★★★☆ 很不錯,面上污垢大致上都一掃而空,但粉刺雖然被浮了出來,可以就要自行用方法額外清除
去角質:★★★★★ 面上暗啞都被退去了,相信角質層也已經好好清理掉嚕!
補濕度:★★★☆☆ 補濕效果是有喔!可是並沒有超水嫩的感覺
幼滑度:★★★★★ 用後皮膚很軟,觸感很滑
維持度:★★★☆☆ 滑滑的觸感有1-2天左右吧
易清洗:★★★★★ 易於清洗
氣味 :★★★☆☆ 沒有難聞的氣味,但也沒有香味喔

【優點:】

1.一支有多重效果的面膜:清潔、去角質、磨砂、輕保濕
2.用後皮膚感覺很軟滑細緻
3.質地易控制

【缺點:】

1.用後會令粉刺自動浮出,但可惜要自行用其他方法幫助推走,不然就只有白白讓粉刺沉回去了..
2.價格較貴


 官網圖片→( 新包裝 )

IPSA - Refiner Tone Up Cream Clay 細資料:
價格:HK$280 / NT$1200
購買點:IPSA專櫃
產地:Make In Japan
容量:100g
香港IPSA官方網頁:http://www.hk-ipsa.com
台灣IPSA官方網頁:http://www.ipsa.com.tw


分享完畢嚕~(*≧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