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好一段日子都沒有推動力要拆開用

昨天結果提起勁抱滿大希望的試用

品名:SANA角栓摩洛哥火山熱感膜
容量:35g
價錢:NT$349元
購入點:PayEasy
P.S.:現在香港SASA也有賣嚕~大概HK$70以下吧 

先來了解說明上的用法及效果吧↓↓


↑↑用完之後心情立即萬里晴空?:.,;*(。゚ω゚。)ノ真的嗎?

說明中的【摩洛哥火山溶岩泥】大概就是它令我鼻頭變乾的元兇吧
加上我在冬天乾燥天氣使用它
所以就更乾了 真的是摩洛哥火山溶岩泥嗎?
聽起來好像很珍貴似的@w@

它的賣點是:
用溫感原理令毛孔擴張
之後在按摩過程中再將毛孔內污垢帶走

【Katy的試用過程&感想】

先完成日常的潔面步驟
再抹乾雙手

打開蓋子 是完好未開封的被密封著
要靠黑色蓋子頂部尖處刺穿才能開始使用

壓了大蓋2cm長的火山泥出來 
我覺得一點也不像凝膠狀
應該是很濃稠膏狀的磨砂膏會更貼切

將它均勻塗於鼻上(如右下圖示)
然後再沾濕雙手開始按摩於鼻上
溫度熱力嚇了我一下
雖然Katy已有心理準備它的會發熱的
但熱力與我想像中有距離
是比較熱一點【*≧д≦】
但熱力只維持了幾秒就會消失嚕
就這怎幾秒真的能有效令毛孔張開嗎?
我覺有大概不可能喔



在按摩過程中 之前提過的「濃稠膏狀的磨砂膏」
其實原來是很多微細像幼砂糖的磨砂粒子
這樣說 這一款基本上是一種會發熱力的磨砂膏而且
按摩的時候要輕力喔 不然會傷到皮膚

最後輕力按摩了30秒左右就將之沖洗掉
不會難洗走 但用完以後鼻上的粉刺感覺沒有比較少喔
反而最明顯是鼻上皮膚變得較乾 變成「光頭佬般有光澤感的小鼻了 ̄Д ̄」

基本上綜合了以上心得
這一支是比較適油性肌用的普通磨砂膏
可取之處是磨砂粒子很細密而且粒子數量很多
但Katy不建議常用磨砂 使用不當會令毛孔受傷喔

最後
我買的時候根本不知道是磨砂用品
不然我是不會買的━o(●´∀`)o━

分享完畢嚕~(ゝc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