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爾Beauty Diy的小黃瓜清新紓緩面膜,無論冬天或夏天它都被列入我愛用的保濕品之一

以前常常出現一個保養時的漏洞,就是於潔面後,當我要敷眼膜或鼻膜時,面部其他部份還沒有塗上保養品,大概會處於正在蒸發水份的狀態!

後來我就用這個小黃瓜清新紓緩面膜彌補了這個問題,因為它是一罐超溫和的保濕品,溫和的程度我覺得是可以每天使用的,而眼部及咀唇旁的幼嫩部位都可以用,令保濕效果更全面!我會先敷上眼膜或鼻膜,然後再於其他臉部位置都敷上小黃瓜清新紓緩面膜,這樣便能令整張臉都得到照顧了嚕!



 質地是綠色透明啫喱狀


 剛剛用完一罐了


如想再加強它的補濕效果,可以先在洗澡前潔面後塗上,然後才開始洗澡,在洗澡過程中的蒸氣會令保濕功效發揮得更好;另外,它的味道也頗清新,我想大概是小黃瓜的香味吧!又有點像花香味,都不算太濃~是淡淡的香味!我覺得很有夏天的味道

面膜大概敷10-15分鐘就可以把它洗掉,不太難清洗,洗乾淨以後面有感覺到有注入水份的感覺,每次用完都覺得很舒服,尤其夏天時候喔!




小黃瓜清新紓緩面膜詳細資料:
價格:NT$199
購入地點:台灣PayEasy購物網
容量:12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