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 Gift Set 2014  聖誕禮品組>>


還有幾天就到聖誕節啦!!

今年也一如以往於聖誕前陸續收到各品牌推出的彩妝GIFT SET

以前也總是愛在這些日子看看那個品牌的GIFT SET夠特別又夠便宜

看看雜誌介紹才會入手的  

今年也有些是PR特別送來的聖誕禮物

有些更是連皓皓和小b也有份  

在這邊也先感謝你們嚕~

 

今年的我懷孕的關係都差點沒時間好好作分享

實在太多好東西

這次精華了好幾組我特別喜歡的~

 

點名喜歡的有laduree玫瑰胭脂和粉紅色化妝掃、RMK和shu uemura的貓貓眼影組、

lush的奇趣泡泡皂則是皓皓的最愛、mac的胭脂和單色眼影、

還有pinkicon的fairy con都是我的愛用和推介!!



還有十天左右我便入院生BB了~心情真的緊張又開心

不過能夠先在佳節狂歡慶祝後才生bb也實在很滿足

起碼可以先忘卻我緊張的心情,好好的和朋友家人聚在一起!

在這邊也預祝各位聖誕快樂和新年快樂喔!

希望大家也可以開心歡度節日喔!!

ENJOY!!

http://youtu.be/G6ZU_1EN03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節 禮物 katy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