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之前已經分享過SK-II神仙水的功力
令皮膚更見光澤之餘亦令膚質肌底有更進一步改善 
算得上是獨當一面的保養品

早前又帶了一系列的SK-II的保養品回家試用
2  

系列中包括: 

1. 環采鑽白水凝面膜
2. 環采鑽白精華EX 
3. 環采鑽白修護霜EX
4. 護膚精華(神仙水)

3  

皓皓當天也隨行
不過總算乖乖的安坐
還在看產品目錄之類的(認真樣)

4  

而BA小姐就幫我再次做了詳細的皮膚分析
除了緊緻度低於水平一點外
其他的都總算保養得宜
證明平日的保養並沒有白費喔!!!

5  

看看最近試用完3星期後的成果
真的連CLOSE UP也不會太難看
我本身已算是皮膚白的人
但整體還是可以感受到膚色有進一步變得均勻亮白

以下不如就讓我分享使用程序喔~

6  
7  

STEP 1 : 環采鑽白水凝面膜
以滲透技術令面膜可以在短短15秒內直達肌膚底層
每次用量不用太多  我大概就以5毫大小份量就足夠
近乎水的質感  塗在臉上一下子就被皮膚吸收掉
保濕但亦相當清爽

奶白色液狀~微香
8  
9  
輕輕以雙手依臉部輪廓由下向上拉提
眼部向外打圈再拉提額頭的按摩手法進行重覆3次
面膜可以完完全全的吸收完 
雖說是面膜~但其實是不用清洗
在使用後直接再用神仙水的步驟就可以

10  
11  

STEP 2 :  
護膚精華(神仙水)
這次手上的是旅行裝的30ML神仙水
其實是環采鑽白精華EX的體驗套裝內附的
讓未用過神仙水的你可以來個初體驗
 
在用環采鑽白精華EX之前先用神仙水作基底精華
令後續保養更好吸收

12  
我手上是以前收到的215ML神仙水
也還沒有用完(好像只用了4分1左右)

13  

14  

以化妝棉沾濕後再抹全臉
最後再拍/敷你想重點改善的部份即可

15  
16  

STEP 3 : 環采鑽白精華EX
新推出的EX版新加入Pixel White成份
直接從細胞改善膚質及膚色不均勻問題
再配合原有的De-Melano P3C 的環采鑽白配方
加強抑制黑色素形成
最近李心潔的CLOSE UP廣告印像好深刻!!
令我對這產品印象更深 

17  
18  

滴管式的設計~在控制用量時十分方便
大概每次用半下~一下用量
我偏愛以輕輕按摩再配合指腹輕按拍的動作塗上

使用後  皮膚有即時光澤感
但保濕感偏低  反而覺得十分清爽
乾性皮膚的你可以進一步使用環采鑽白修護霜EX作保濕鎖水及提昇美白效果

19  
20  

 STEP 4 : 環采鑽白修護霜EX

修護霜的滋潤度不錯
跟皮膚十分溶合
塗抹一陣子之後就可以吸收完全
對提昇肌膚緊緻及改善粗糙肌膚有幫助

只要將適量修護霜置於掌心由下而上撫按全臉即可
21  

 
沒有拍廣告的燈光也一樣可以有自然光澤肌嚕!!!呵呵!!
22  
 



KATY總結

整整用了約3星期
用後沒有不良反應之餘
皮膚也亮澤了不少
整體膚色是看得見的均勻
硬要我推薦的話我比較愛環采鑽白水凝面膜
懶人不愛敷面膜的日子塗上它就一TAKE OK
連等待敷用的時間也省下來 
環采鑽白精華EX 的美白功力亦不能少看
用後約一星期已看得出效果
 

環采鑽白水凝面膜    HK$580 /100ML
環采鑽白精華EX      HK$890 / 30ML
環采鑽白修護霜EX   HK$800 / 50G
護膚精華(神仙水)     HK$1080 / 215ML, HK$870/150ML, HK$460/75ML


分享完畢


送上再埋D都OK喎CM一段~哈哈!!BYE BY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zD-edeRl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