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SKII
的神仙水
早在14歲那年就跟它第一次遇上
當時它就站在我媽咪的梳妝台上
我爽快的倒了一點出來就往臉上塗
哈哈 不過當時的感覺其實我都已經忘了
就如小孩童拿媽咪的口紅來用的一樣糊塗
當時手上那一罐只餘下4分1左右而且

2.jpg  

最近就在SKII帶走第一支屬於我的神仙水
讓我好好的證實一下湯唯所說的: 細胞游呀游~很嫩的感覺
究竟是怎麼一回事(認真)


3.jpg  

為了先了解我的膚質~當天也做了皮膚測試
分析出晶瑩剔透肌膚的五環美肌元素
光滑肌膚+緊緻肌膚+撫平皺紋+抑制斑點+打亮肌色
肌膚狀況即時一目了然


4.jpg  

只要用儀器輕輕一按就能測到皮膚的狀況嚕!

5.jpg  

眼前的是我的臉部皮膚紋理
皮膚有點偏乾
還測了透亮度
色斑等等5環狀況
(亮粉的部份是我臉上的粉底粒子)

6.jpg  

本來得出的結果十分理想
五環狀況十分平均
不過我其實也有底層色班的煩惱
所以就色班的問題我請BA幫我測另一個我認為有深層色斑的位置
果然不出我所料 左右臉頰以下位置有色斑的問題
五環就變成這樣了...


7.jpg  

做完皮膚分析後BA再細心教我使用神仙水的方法
嗯@@"原來不是像湯唯的拍拍拍拍拍?
而是倒在化妝棉上先抹全臉再反轉化妝棉印
OK~以下我會再詳寫我回家後的用法


8.jpg  
9.jpg  

磨砂玻璃瓶的設計很有手感
手上這一罐是215ML的容量 (約可使用2個月)
另外也有75ML /  150ML的選擇

10.jpg  

使用前
建議選好適當的化妝棉喔! (KATY使用的是麗的化妝棉)
不然吸收最多神仙水的不是你的皮膚~而是你的化妝棉
....要美肌的對象是你啦...給化妝棉白吃掉也太浪費啦

11.jpg  
 
使用方法:
Step1-用化妝棉沾1元大小的份量輕抹全臉及頸部
Step2-將化妝棉的另一面將餘下的神仙水輕拍全臉及頸部
(PS: 眼&唇亦可使用喔!)

12.jpg  

我的皮膚狀態
我的皮膚狀態在五環皮膚測試中表現不俗
整體可改善的整理如下:-
有時膚色比較暗啞
額角有些乾細紋
鼻旁臉上的毛孔較明顯
皮膚有缺水偏乾的狀況
太乾燥的天氣用冷水洗臉會令臉頰泛紅及敏感

效果分享
使用一星期後的皮膚差異已感受得到
我先說 這個神仙水並不是化妝水
它真正身分其實是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是美肌精華喔!

13.jpg  
使用1天後
第一兩次用真的感覺不出有太大效果
用後又好像沒有太大變化/感覺
基本印象是十分清爽&溫和

使用4天後
我發覺平常以冷水潔面後會有泛紅敏感的問題改善了
皮膚更有光澤

使用7天後
第7天後更是沒有再見到泛紅敏感的皮膚反應
其次是膚色變得比從前更明亮
毛孔也變得更細緻(尤其被我濕敷過的粗毛孔最明顯)

14.jpg  

我昨晚用完後就要皓皓摸一下我的小臉
問他 : 滑嗎? 他就說: 好滑喔~為什麼
我都沾沾自喜了  哈哈


坦白講  對於SKII神仙水
原本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
明星效應或許也有令你我入手的推動力
不過在我試用過後
我覺得擁有神仙水美譽的它
是確有其功力

有時保養品會有即時效果
但每次潔面後又發覺皮膚狀態像打回原形一樣
給你好皮膚的錯覺

而這次的感覺則是改善性的
從底層修補再慢慢伸延至皮膚外在
整體變得更透亮~細緻~健康
沒有一步登天的效果
而是一步一步的進行修復讓你感受得到
令皮膚的更新週期更有規律




然後就要分享另外兩種(省用-集中加強法) & (豪用-全臉補強法) 的使用方法嚕!!

方法一 :省用-集中加強法 ( 針對局部位置)
15.jpg  

KATY
的鼻旁兩邊的毛孔會比較明顯一點
所以我會以局部敷用的方式再加強在這個部份

只要將化妝棉剪成一小片
16.jpg  

17.jpg  
然後沾濕滿滿的神仙水就可以敷用嚕!

18.jpg  
敷5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使用方法二 :豪用 - 全臉補強法 (又名: 湯唯使用法)
19.jpg  
不用多說~就是如湯唯在廣告中的使法
的直接拍在臉上即可

3種方式~看個人需要喜好任擇



大家可以在任何SK-II分店做免費皮膚分析之外
更可以HK490將神仙水奇蹟體驗套裝帶回家

套裝包括:護膚精華 (75ml)、護膚面膜  (1 )、嫩膚清瑩露(4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