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我最愛的【KissMe花漾美姬】睫毛膏又換新裝了
除了改良配方外  更換上桃紅色的管子
令她看起來比以前可愛!!!!

同系列的濃密型我一向不太愛用
所以在找日本代購買入時並沒有一拼買入

3  

刷頭其實跟舊版基本上是一模一樣
 

4  



舊版包裝
5  

新版包裝
6  

7  
 
8  

9  

用後感
試用後發覺其實新舊兩款分別不是很大
現場看我根本分不出有啥分別
不過在照片中則可以看到新版效果更纖細平滑
就那麼的一點點吧

(以上圖片是KATY快快在起床後素睫塗了2層後的對比圖  完全沒有眼妝/燙過/梳整過睫毛喔!!)

10  

11  

12  

KISS ME的睫毛膏刷子是我用過最得心應手的一款
因此才留住我的心那麼多年
無論擦上下睫毛一樣方便 

13  

14  

這照片又是另一天使用時拍下來的
下睫毛的部份只是我睫毛本身生長方向奇亂又沒有燙好
整體還是依舊的好用!!!
 
15  
最近KATY也在用兩款睫毛增長產品
希望我的下睫毛會乖乖長長吧!!!哭!!!

以下的圖片來自日本官方網頁(請大家自行消化吧~呵呵)
16  
17  

台灣的朋友可以在JpMon找找
我剛剛搜尋過有在賣

香港的朋友留意水貨店進貨/等SASA卓悅上架嚕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