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只要HK120<=>大約TW500的價錢就可以完成簡單的日常妝容了嗎?
沒錯~是真的喔!!!
由粉底到完妝一共10件產品都是在jusco living plaza購買(即39元均一 台灣大創(DAISO))




YOUTUBE(HD) :  http://youtu.be/LhRRtPVOy-E

YOUKU: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czNzA4MzE2.html


其實質地又沒有想像中差
平價的產品也會有好東西的
要大家尋寶買一下試一下就是了
就說在日本吧~這平價商店的假睫毛就好賣到不得了!!!

然後~本篇會詳細評一下我手上十款產品的好壞嚕!!!

 
2  
 盛惠HK120 (攤手)

順次序先由底妝說起吧!!

3  

這個是韓國製的粉底液
質感水嫩  我用海綿/化妝掃上妝時也算是十分貼薄
色號是(明XXXXXX色)XXXXXX是日文~哈哈
微香~不難聞~妝感令人滿意
不過很可惜~防水度超低

4  

遮瑕蜜質地不算厚  輕輕印開後遮瑕力度還是不錯的
不過我塗在有毛孔問題/有細紋的部份就會顯得不均勻
防水度中等

5  

定妝粉餅色號是933
我的膚色用會有一點點暗
但又忘了有沒有更明亮一點的顏色了
有一點點化妝品的味道  但算不上是香味
粉質可接受  帶一點點光亮粒子
但用在臉上後又不覺得有明顯光澤
質地很薄  不會有厚妝感  但維持度一般
 

6  

眉筆是我10件中最愛的一個
小小一支但竟有也有約20MM的筆芯長度
絕對是無眉族的隨身恩物
還附有貼心的掛繩  心動了吧!!
顏色飽和 筆芯又很容易描畫~
韓國製  防水度屬中等
還有還有~顏色也很美
是自然度剛好的深啡色
 
7  

5色眼影組
台灣製  其中一格是眼影膏
可以用作打底令之後上眼影時更顯色
這個印像中有幾個顏色
沒記錯是藍/粉/紫色調系列
手上的大地色是我不二之選
日常妝必備  色調配搭很好
低至中等抗水程度

8  

眼線液我選了深咖色
刷頭設計一般  有點不太好畫
 但眼線液的色調卻又很美
只可惜又敗在防水方面啦!!!
 
9  

這塊腮紅是並中一個推薦品
更可以兩用一邊做提亮一邊做修容/腮紅
顏色帶適度的光澤感  不會太過火喔!!
 

10  

睫毛膏又是出奇的不錯
不過我用它還是會令睫毛變得稍為下垂
但纖長及均勻度都不錯
也能擦出扇狀的睫毛
加上刷頭設計很用心
令它的質地及揮得更好用

如果你睫毛條件不錯的話
它的效果也會令你滿意
但又一死穴  防水度不及格!! 
 
11  

罐子上寫明是NOSE HIGHLIGHT POWDER
不過其實用在全部有需要提亮的部份都很自然
光澤感剛剛好  不會有太誇張造作之感
小小一罐也很好收藏  用作打亮眉骨/眼旁C字部份/眼下/下巴等等
令整個妝容輪廓更鮮明

粉底很幼細~絕對是超值之物喔!!!

12  

唇蜜
好像有2個/3個色調
我用這個沒敏感
可能是因為持久度不好
亦不會黏咀唇的關係吧
顏色很自然~深淺程度自己調校
影片中我都塗得很薄很薄
它可以更深色的

 

至於每件產品的品名我沒有列出來啦
因為我拍完影片後當天就衝動地全部包裝給拋掉了....(合十)

以上  全部寫完嚕!!!

有沒有找到要入手的目標了?
雖然這次找到的產品又不是每一件都好用
但間中去尋寶找到有趣的產品又覺得很好玩^^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喔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