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KATY
的頭髮一直都難以打理
尤其在選擇洗護用品時更是頭痛
太潤又會令髮質過於扁塌  太清爽又會令頭髮變得散亂又毛燥
最近在PR寄給我的產品中遇上BIOLAGE的洗護系列

質感及效果就正正是我想要的
所以想特別寫一篇向大家推薦一下
尤其推薦給髮質跟我差不多的朋友們喔!!

2.jpg  

BIOLAGE Smooththérapie深層滋養柔順系列是美國第一專業美髮品牌MATRIX的旗下產品
適合一年四季使用  添加了珍貴的「山茶花精華油」再加上「精華油導入科技」製作
訴說是即使直氣濕度高達97%亦能有效深層滋潤秀髮以及控制容易散亂的髮絲
而當中亦不含「羥基苯甲酸酯」防腐劑 (Paraben)
所以也絕對適合染髮人士使用

Deep Smoothing Shampoo 500ml (HKD154)
Deep Smoothing Conditioner 300ml (HKD176)


3.jpg  

洗髮乳的質感是透明凝膠狀
可以打出一定的泡沫
較一般的洗髮乳溫和
保濕效果恰到好處
而且香味討好  是滿滿的茶花香味喔!
清潔力度也足夠


4.jpg  

而護髮乳同樣是香氣樸鼻的茶花香
輕乳霜狀的質感為髮絲提供清爽滋潤的功效
但說不上是很滋潤  不過反面令頭髮更無負擔感


5.jpg  

其實已使用快2星期了
髮質會變得更輕  令頭髮有恰度薘鬆感之餘又不至散亂
對於夏天的潮濕天氣來說  這絕對是良方喔
加上柔順配方令頭髮得到適度滋潤

6.jpg  

7.jpg  
對於這系列的特別偏愛是來自那香味
這山茶花的香味我實在大愛
我今天一邊編寫著本文  放置在旁的茶花香皂就直散發那香味

8.jpg  

這樣精緻的造型~我又豈會捨得用呢?

 

9.jpg  
Ultra Control Deep Smoothing Masque 500ml  (HKD134)

10.jpg  

Deep Smoothing Leave-in Cream 150ml  (HKD134)



大家可以在部份HAIR SALON / 售賣專業髮型用品的商店購買

  Matrix
顧客服務熱線 : 3180 16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