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猜猜樂

看到久美子的貼圖 
大家能猜到KATY想做什麼嗎!?
先來個猜猜樂 我盡快更新完成喔~等我
(先不做文章分類喔!~=^^=)

.............................. 29SEP2009更新↓↓


要開估嚕!!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主題就是:變身金髮GAL女孩
沒錯 就是日本的GAL 很酷吧~~*

一直愛看日本雜誌
看到美美的POPTEEN MODEL時
自己都會默默的拿著書在流口水(太誇張了吧...)
就是這份決心 今天就來玩玩大變身

要變身GAL女孩
最基本katy能聯想到的是
金髮
娃娃般的假睫毛
深黑眼線
可愛的粉嫩腮紅
淡淡的唇色

嗯~大概是想到這些吧

2.jpg
↑↑
【圖1】呃..眼頭的睫毛有點脫離了~要補擦一下膠水吧

然後katy就畫了這個眼妝
又一次 又用了啡&黑的不敗組合
今天的配色不講究 因為我只想畫出想要的效果然後再配造型達成

3.jpg

【眼妝畫法】

上眼影
5a
用淺色系眼影先於眼皮做打底色
5b於稍低位置塗上啡色眼影

下眼影
由眼頭至眼眉掃上 眼尾的三角空隙也要填好

眼線
畫上粗黑眼線 眼角三角位及下線可以淺色一點
最後要留心要做個開眼頭動作 用幼細的眼線筆向下輕輕拉長一點點
以製造開眼頭的感覺 這是每個GAL的彩妝必殺技喔!!

貼假睫毛&以眼線筆填滿空隙

在貼上睫毛後 
於睫毛與睫毛線之間的直間以幼細的黑色眼線筆填滿
不要忘記也要將睫毛空隙都要填滿啦

【完成嚕(ωo)


這次的彩妝用品↓↓
4.jpg

↓↓
眉粉&染眉膏
5.jpg

↓↓
這次用的兩副睫毛
6.jpg

這次用2對睫毛
第1款是我也忘了什麼品牌的韓國睫毛107(尖尾娃娃系)
第2款是VOV的215(濃密系列)

兩款KATY都是在卓悅購入的

然後將它們2款合體就OK
將VOV215貼在107上面就完成

簡單的動作就製作好一副濃密+纖長+具立體感的娃娃睫毛↓↓
7.jpg
【圖2】

 
8.jpg9.jpg
【圖3】                  【圖4】

最後 再換個新髮色就變身完成!!
沒想過KATY會染金髮對不對
當然不會 這個其實只是假髮喔!!

話說上星期某天和好朋友一起吃晚飯
然後經過旺角花園街 我朋友就告訴我
你很久之前就說想要畫一個像POP MODEL的妝
這裡買個金色假髮就可以裝一下
然後我就這樣帶了這個金髮回家

戴上去其實沒有很自然
就是要靠雙手再去抓出自然感

這樣就完成嚕!!

↓↓
GAL的指定裝可愛動作~來裝一下(不習慣也要裝..嘿嘿)
10.jpg11.jpg
【圖5】                  【圖6】

唇妝
要打造淺淺粉嫩的唇色
先用唇部遮瑕蓋好原有唇色
然後再用淺粉色的唇彩製造出玻璃唇效果就OK

↓↓
還是這種表情比較像我吧~哈哈(自然多了^^
12.jpg13.jpg
【圖7】                  【圖8】

↓↓
再貼2張我覺得感覺不錯的完妝造型照
14.jpg
【圖9】

15.jpg
【圖10】

就這樣~變身完畢嚕!!

16.jpg
16.jpg16.jpg16.jpg16.jpg


【KATY的話】

這次的妝容及造型我已經想試很久很久
先謝謝小雯推我去買了這個金色假髮來達成
令整個GAL感覺都跑出來了

然後是這次的妝容我覺得有2個最大的缺點
就是我手邊沒有淺金色的染眉膏
令我的眉毛還是不夠淡

第2就是 因為星期六那晚玩妝玩得太夜了
所以最後沒心機再貼下睫毛
不然眼妝的感覺應該會更完整

KATY不知道大家對GAL妝容的興趣有多大
有想過要將這次的GAL變身過程做成影片
那這次就請想看影片/喜歡這次妝容的朋友按推文告訴我吧
我看看時間表是否容許在下月做成影音教學喔

最後 還有一個找找樂
大家有沒有看到皓B在照片中呢~?
我也是剛剛在照片中無意看到~哈哈!

這篇 先分享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