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DAY2-早上...

台北之旅
繼續DAY2的行程嚕
雖然還很想睡~最後還是要乖乖起來整裝出發去

2.jpg  

去了捷絲旅酒店的11樓填肚

3.jpg  
我全部吃掉~哈哈(飽)眼闊肚窄的後果...

4.jpg  

再看看今天要去的地方
其實這酒店的早餐真的很一般啦

然後就出發去新北投嚕去享受泡湯嚕!!
在香港時知道台灣有加賀屋時也太開心了
已經很多年沒去過日本了
這次是想偷偷回味一下日式溫泉的感覺啦
順便也要好好舒緩一下我肩膊痛的問題
溫泉有解疲勞的作用嘛~絕對是用期待的心情前進

5.jpg  


6.jpg  

7.jpg  

8.jpg  

下車後走不到5分鐘就到達加賀屋門前

9.jpg  

10.jpg  

11.jpg  

可是我們竟然沒走到正門@@"就已經被招呼到4樓的泡湯部門了...
我是十分期待正門被女將們熱鬧迎客的一刻啦我....整個就是來得太突然
12.jpg  

日勝生加賀屋在日本是頂級溫泉飯店
已經有百多年歷史
一直保存著日式傳統的女將管家式服務
有如上賓的款待  有誰不想?詳細大家關於加賀屋的可以點進網站走走
http://www.kagaya.com.tw
不過我出發前做好功課
就是好壞評價都有
不過我覺得以NT1080去享受一下浸日式溫泉的樂趣
真的不算貴啦!! 反而還感覺滿便宜
要留宿住進去就不同了  一晚好像也要NT20000?
自己決定吧~不過我在網上有看過有去住過的旅客說半夜想要吃宵夜
竟然沒有? 真的假的? 我就搞不清楚了~哈

13.jpg  

好了~在4樓付款後
旁邊就是湯屋的入口
推門進來就看見放置鞋子的木櫃

14.jpg  
鎖好鞋就可以穿過玄關去到湯室了

15.jpg  

16.jpg  

耳邊的音樂加上眼前的佈景
好日本啦!! 大愛!
不過其實這裡的裝潢都算不上是氣派的
反而是簡樸自然  就是舒服  沒有壓迫感

17.jpg  

好了~進去嚕!!

18.jpg  

剛巧暫時就只有我和好友2人
所以也方便拍幾張內部的照片給大家看啦
不然有人裸體路過跑進我的鏡頭就不妙  哈

19.jpg  

然後兩個人脫個清光就走進去嚕~YEAH!!
對了對了~是裸湯啦
你可以拿小毛巾進行遮一下應該沒問題的

20.jpg  

泡湯前也記得先去溫泉內的洗身區
來徹底洗澡才乾乾淨淨的去享受泡湯啦

這裡的泉水訴說是100%硫璜泉水
溫度在42C左右
不過我有沒有記錯我當天好像見到有45C@@"
老實講  有點太熱
原因應該是天氣的錯  夏天去泡溫泉我也是第一次
原來會少了一份溫暖我心的享受
反而令我們2人一直嚷著好熱
不過熱歸熱  浸完後我的肩膊痛還是有放鬆到
但就不見得有明顯的美肌效果了  這部份就有點失望嚕


21.jpg  

呼~來來回回浸了幾次
精神回來了!!

也順便走到附設的休息室喝杯綠茶~享受著

呃~對了對了!!其實裡面還有桑拿室
不過我當天完全不感興趣
只打開門探頭看一下裡面而已

22.jpg  

看現場  女士們可以輕鬆只帶本尊去就OK
不用帶太多保養品之類的
因為這邊已有基本你會用到的保養品
還有HAIR SPARY & BODY LOTION都有
也有熱風機啦

23.jpg  

24.jpg  

25.jpg  

浸完後  換回衣服再出發嚕!!
有沒有精神百倍呢? 哈哈


26.jpg  

臨行前  當然要拉著女將們拍拍照
女將們又令我有買浴衣的衝動了
你看~簡單的一件平實款式也很有味道!!!


27.jpg  

外面突如其來的下著大雨....
我們都呆了
完全不想舒舒服服的浸完溫泉
最後要狼狽的離開????會變落湯雞...

28.jpg  

我就在這裡拍拍照
也逛逛販賣日貨的小商店
(我發現有在賣黃金面膜>W<)好貴
還有浴衣~我還多口問一下店員
我這樣的小個子是不是要穿小童SIZE的
結果對方都好認真在研究  謝謝你

29.jpg  

出乎意料的
女將小姐問我們要不要接送我們去北投車站
有專車可以送我們過去喔

就這樣~我們就絲毫不沾雨地返回車站繼續行程!!!


先寫到邊裡~皓B今晚有點發熱~要專心照顧一下>/////<
之後的行程再會慢慢生文嚕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