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DAY1我們去了乾杯燒肉居酒屋
由旅行書還是搜尋到美食博主的分享
均大致好評  當然也加上我很愛吃燒烤的關係啦~哈哈

http://www.kanpai.com.tw/

我們去了(敦化南路店一段236巷17號)的店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5號出口大概步行5分鐘就到
晚餐的時段是5:00~11:00喔!!

2.jpg  

我們來到時也是時間尚早
剛好就有乾杯的店員在門前迎客嚕!!
看來店員都不怕鏡頭嘛~還擺個POSE給我們再拍

3.jpg  
4.jpg  

店內牆上貼滿了很多KISS的照片
告訴你  每晚8時開始你願意跟場內/身邊友人KISS十秒
就送你一碟親親五花肉啦~好玩吧(可以我沒有玩~哈哈)

5.jpg  

6.jpg  

我研究過~原來KISS BABY也可以???
因為我見到有KISS BABY的照片 呵呵  是灰色地帶吧~*CC

當天熱情的店員說
叫我KISS兩秒也照送給我啦
結果...我就是不肯就範  我臉都紅了啦

你又會不會想一試?
還是你想要KISS那帥帥的店員呢?哈哈


7.jpg  

8.jpg  

推薦我們要的特飲
我覺得味道一般
不過拿著啤酒杯令我覺得更有氣氛

9.jpg  

10.jpg  

11.jpg  


哇~這個牛舌真的超超超讚!! 連KATY不愛吃蔥也可全部送進口裡
12.jpg  

店員貼心的告訴我們只要燒到7成熟就可以吃了
很惹味!!

13.jpg  

14.jpg  

覺得自己不懂控制火侯的話可以請店員代勞喔!!

15.jpg  
16.jpg  

今天在台灣的第一餐大滿足

17.jpg  

18.jpg  

吃飽了
要了香草雪糕作結

19.jpg  

順便看一下等一下晚上的師大夜市行程
去閒逛一下
目標地點是鹹水雞!!!!

2人結算盛惠NT2200左右
乾杯的氣氛很好
可惜我們同行就只有兩個人
不然一大班朋友一定一定會更開心更熱鬧
店員都很熱情  愛聊天之餘也是愛玩之人啦


20.jpg  

晚上  去師大夜市嚕!!!
這裡有很多吃的  買的

21.jpg  

22.jpg  

23.jpg  

今天終於一試愛玉冰
原來是酸酸的
我的胃不大好
結果都沒喝完啦!!

24.jpg  

來到了!!來到了!!!
找到鹹水雞了
上次吃過後已經念念不忘啦

25.jpg  

26.jpg  


買一包回酒店吃~滿足了!!

27.jpg  

最後就打道回府~返酒店
同行友人不夜蒲  所以沒有夜店篇啦~哈

28.jpg  

今天收獲
這次去台灣很理智
因為我都只是走走逛逛的心態
也買了幾件打底的小背心
質量及款式都不錯  也只約HK20一件
哇~香港現在的打底背心真的貴到一種地步
平價普通素面的也要HK70-80吧

本來也想多拍一下在師大SHOPPING時的情境
不過最後竟然全情投入SHOPPING 加上太多人了
相機都給我收起來了~哈哈


今天  先這樣嚕!!
DAY2的行程我會努力生出來的了~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