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要結束上班生活了嚕~*上班的生活真是太累人了~時間也不能分配好...

屈指一算皓B已經3歲了
還記得上年這個時候我接受了新工作幫舊老闆做事
現在是剛剛好過了一年的時間
這一年裡 身邊的同事們相處得很開心 
這是令我最捨不得離開的原因
但 同時間 要帶孩子的我還要兼顧寫BLOG
還有家務之類的事要處理好 這才是最辛苦也難以兼顧好的事
每件事我都能做 但跟做得好還是有點距離...
皓B9月就要上學 我又想更全面地照顧他
所以~我決定了~7月尾之後我又會回家全職帶孩子了!!

對我而言 絕對是好消息
可以花更多時間照顧皓B之餘
而且也相對可以有更多的時間更新BLOG了吧
到時試用文&心得文的比例又會回復正常水平嚕
因為現在 我也真的比較只能花時間寫試用文
原因是試用文可以花幾天每天編輯一點完成之
但妝文/教學文我根本沒時間一氣呵成去寫 通常妝文我花很多時間去拍照
只能說 時間真的不夠用 星期日放假又是家庭日 很難乖乖的坐在電腦前更新
大概就是這樣吧

總之 我要回歸了
到時候又可以逐一回覆大家的留言了嚕(開心)

My LifeForce Balance綠粉
2.jpg

OK~接著又可以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我開始嘗試的兩款產品
1是My LifeForce Balance -綠色力量(綠粉)健康食品
2是日本Meiji的美味代餐奶昔

兩款產品都有塑身效果
前者是排毒作用
後者則是廋身效果

3.jpg

先分享這個綠粉吧
打開罐子後眼前看到的是綠色粉狀物體
我第一感覺是:應該是綠茶粉的味道吧!?(我是跟自己這樣說)

結果 混和了第一杯
綠色的粉末雖沒有完全溶解
但喝著也沒有感覺一粒粒粉狀的感覺
味道有點像綠箭口香糖的味道 但味道是很淡很淡的
說真的 第一次喝還是有點奇怪的感覺
因為杯內的就像是綠茶 可是卻不是綠茶味 哈哈(心理影響)
之後隔天再喝第2杯時心理上已經有準備了
所以就比較能接受了嚕^^


功效之多 我也難以綜合起來
大家可以參考我在以下網站轉貼過來的功效說明吧!↓↓
http://www.mylifeforcebalance.hk/
•以鹼性的綠色植物製造,平衡身體的pH值
•含多種有益的酵素、胡蘿蔔素和植物營養素,幫助對抗自由基的侵襲、衰老現象及致癌的基因突變
•含益生菌(植物性) – 是促進健康消化和日常排泄的最佳成份
•包含必需脂肪酸EFA's,幫助保持皮膚柔軟、富彈性和青春,並促進大腦功能
•自然地排清體內日積已久的毒素,並提升免疫系統
•純天然的能量補充飲料,不含經加工後的糖粉及咖啡因, 長期飲用使身體自然提供更多天然的能量, 而不需飲用如咖啡等提神飲料

預防痛症 – 調節人體的炎症反應週期,以減少各類炎症和疼痛的發生
•強化大腦 – 增強記憶力、邏輯思考、專注力和理性分析能力
•預防抑鬱症 – 減輕抑鬱症和興奮抑鬱症(舊譯狂躁抑鬱症)的症狀
•促進心血管健康 – 降低患心臟病的機會
•降膽固醇 – 降低壞膽固醇(低密度脂蛋白LDL)和血壓,同時增加好膽固醇(高密度脂蛋白HDL)
•降低患癌症之機會 – 透過抑制有害細胞的生長和殺死癌細胞,以停止正常細胞改變成癌細胞

促進腸道暢通 – 幫助日常糞便於腸道內蠕動,增加當中的水份含量,使排便時更舒暢,並排清體內的宿便,以減少便秘的機會
•預防腸易激綜合症 – 增加纖維的每日攝取量,使腸道暢通,以減少患上腸易激綜合症(IBS)的機會
•穩定膽固醇水平 – 幫助降低血液中低密度膽固醇(又名壞膽固醇)
•維持血糖水平 – 減慢糖份的吸收,維持血糖水平,降低患上二型糖尿病的風險
•預防結腸癌 – 經常保持腸道健康、乾淨,降低患結腸癌的風險

對抗疾病 – 增強身體的免疫系統,以對抗病毒和感染
•對抗癌症 – 降低患上乳癌至結腸癌的風險
•保持心臟健康 – 降低患上心血管疾病,或因膽固醇氧化而引致的疾病
•抗衰老 – 扭轉和防止細胞和身體各組織的老化

提升能量 – 激發日常能量
•減輕體重 – 排清體內毒素後,一般人能在三個月內減去2-5公斤
•排清毒素 – 淨化身體,使頭腦更清醒、精神更清析、身體機能更平衡

增強營養吸收 – 增加維生素和礦物質的吸收
•幫助消化系統 – 改善乳糖不耐症(乳糖酵素缺乏)及便秘問題
•提升免疫能力 – 通過調節淋巴及抗體,以增強免疫功能

預防食物過敏 – 分解引起的過敏的蛋白質,預防食物敏感
•改善消化功能 – 改善消化和排便
•減少炎症發生 – 減少過敏所引發的炎症,從而提升能量水平

4.jpg

想不到功效多成如此吧~
綜合來說 我也來分享一下我的喝後感覺吧

大概也喝了3星期了
基本上我喝了3天就能感受到皮膚變滑的感覺
其次就是腸道消化功能有比較好
每天只要喝一杯就OK
一罐應該可以喝1個多月吧 以健康食品來說 hk400價位也不算太貴喔
只要有功效就可以

至於其他種種功效
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
而且有些功效就算是預防了你也未必知道/能感覺到
所以是否能提昇身體機感/預防疾病/抗老等等功效
就要更長時間才能知道嚕
我的分享就只局限於喝後的3星期的效果而已

就給大家做個參考吧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這邊買到
http://www.e-shop.hk/

對了~我都忘了要拍張已混和在杯中的照片
明天我補回來唷!!


Meiji代餐奶昔
 5.jpg
然後是最近在屈臣氏購入的MEIJI代餐奶昔
之前有飲過同事帶回OFFICE的康寶萊代餐奶昔
那濃稠的質感我實在太抗拒了!!

其實我先說明 我本身不算肥胖型
不過有些時期吃喝太多之後我又會有兩三天中午吃魚生壽司/現在喝喝代餐的習慣

6.jpg

這個沒記錯是HK$280左右?(15包)
我都忘了 因為是在上月購入的了
只是一直沒時間寫文而且

7.jpg

簡單的 只要一天以一盒牛奶混和一包奶昔粉末就OK
味道相當不錯 基本上是十分好味才對
完全改寫我對代餐奶昔的奇怪印象

呍呢拿真的是呍呢拿雪糕味
可可是較淡一點的朱古力口味
草莓也像是草莓雪糕的味道
焦糖這 味道是焦糖糖果的味道 特別
芒果像芒果雪糕的味道

一句說明 好味
但效果 其實我沒有很確定
因為我根本沒有連續幾天喝代餐奶昔的習慣
所以 以上只分享好味道的感想ONLY~哈

讓給有興趣一試的朋友參考吧

今天睡覺時間有點顛倒了
所以竟然在凌晨4:00am寫完這篇
不過 也是時候再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