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生產以後KATY還沒有行下水禮
計劃生日去海灣切蛋糕~但究竟我要如何帶著蛋糕去到海灘
又不會那麼快溶掉呢!?而已還在觀望出發日的天氣如何
因為香港最近常下雨~今天也是難得的好天氣(太陽在頭頂一直閃)
(P.S.我的好友&表妹們看看有沒有時間去船P 請向我報名吧 夠人即成團啦YEAH!!)

泳衣都準備好了~本來不打算買新的
可是生完皓B以後 身材跟以前不同
所以就要買新的了(其實我本來就很想買~HOOHOO~~

早前在H&M買的木製手飾剛好超搭


上身部份選了3號                     下身則選了1號

還有這次買的泳衣品牌NAMI
質料蠻好的 而且最令我敗下去的原因
是因為可以上下半身分開買 這樣應該可以配合更多不同身形選購嚕
不用怕上圍合身 下身又很窄等等的麻煩情況出現

LYCRA的質量不錯的喔~*


還有那天出門的妝~



本來擦了紫色~但最後出門前又蓋了啡色眼影在上面
那天貼了1隻假睫毛 睫毛一半為二貼於雙眼的眼尾部份
下眼線描一道很幼的深啡眼線~就這樣


最近寫日誌都很隨心
因為想寫的東西太多 但可以寫BLOG的時間卻太少
所以想簡單為自己記錄一下事情就是了

有時間才長篇大論一番吧~呵呵

還有右旁加入KATY的巴布碎碎唸
不打算長氣說的事/今天在閒什麼/隨心一兩句話會在那邊寫

就這樣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