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katy家裡有養貓咪<( ̄︶ ̄)/ ♥
養貓的人應該都知道那個裝滿貓砂的貓廁所無論如何都會有一點點異味飄出來吧
所以我家的香薰用品真的多不勝數
而最近試過Hallmark Design Collection
香味不錯  感覺滿舒服的
在商務書店試聞過整個系列的每一款香味
還是最愛Purple Night的香薰 & Romance Grass香薰晶靈

2.jpg

先介紹一下Purple Night這款
只要將香薰油倒進玻璃瓶內
再把蘆葦枝放入香薰瓶中 
香氣隨即滲透其中
並會慢慢揮發至整個房間

3.jpg

katy將這個放在睡房內
現在也滿流行這種香薰
令室內幽香之餘  有也裝飾家居的感覺

4.jpg

然後還有Ramance Grass香薰晶靈
我完全被那又像魚子又像水晶球的香薰晶球吸引過去了
我拿著罐子左搖右搖的把玩了好一陣子
這個我極度建議將它倒進一些粉飾家居的玻璃容器內

5.jpg

↓↓放置一段時間後~可能是個多星期吧! 那香薰晶球就會慢慢變小嚕!!加一點水又會再漲大一點點~好玩吧!
6.jpg


7.jpg

最後  還有一款產品(Floral Water)滿特別的
手邊這一罐是香薰玫瑰香味
可以用作spa香油/身體香薰/擦在紙品如書籍咭片上都可以
還是放置一小杯在室內由它自然揮發香味也ok
這個香味完全不會濃
擦在身上完全能溶入成為身體自然香氣
所以最近都很愛在浴後擦一點在大動脈上

8.jpg

我愛滿室香氣~
是生活的享受 也是紓緩壓力的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