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的小囡囡已經4個多月大了,真的越大越可愛呢!
介紹給大家認識,這個小baby叫澄澄

今日在距離她家不遠的地方吃午飯,所以要順道去探望一下這個可人兒~
上月我的肚內的baby還沒有現在般大,所以有時間我都會去妹妹家中看她,但現在的我實在開始有點笨重感,走路的時侯都要很慢很慢,所以已經兩個多星期沒有到妹妹家中作客了

之前可能跟澄澄見面的時間太多,大概一星期2-3天喔!
所以她都認得我,但現在只要兩個多星期沒有見面就已經把我忘記得一乾二淨了
真的令我太心碎~小嬰兒都是沒有什麼記性的嗎!?
今天一看見我的臉竟然是...放聲大哭!!!!
嗚...我也好想哭,因為我很愛她嘛~難怪我會覺得不順快

小晴晴的成長變化↓↓跟本就像在變臉


幸好在一輪周旋之後,澄澄也勉強給我和老公來個抱抱,當然我們還是要懂得去如何逗她笑才行喔!

臨走之前,我老公忍不住想要再抱她一下,哈哈~奇怪的事發生了!!
澄澄竟然在這電光火石之際...在老公的身上...嘔奶
份量也不少喔~~我當時只懂得狂笑,老公真的很無奈吧!哇哈哈!

喜歡抱baby的你、妳要小心喔~避無可避,嘿嘿!

最後要補充一下,澄澄~你真的太可惡了,但...我真的很愛你~~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