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月初時開箱用了REVLON的眼影盤
手邊這一盒是紫色系  但用出來的效果我覺得較像是藍色妝容

2.jpg

包裝簡單沒有很花巧
但用起來很方便  因為長方形的眼影格設計
讓我只用指腹沾取用時都很容易

3.jpg

眼影顏色飽飽和度屬中上
偏啞光 不是那種閃閃發亮的感覺
持久度還好  但油眼人士用應該不夠持久

 4.jpg


↓↓用水印來擋一下我眼睛的血絲吧^^太恐怖了(我擋)
5.jpg

↓↓還有這次用的是DUP EYELASHES 906^^
6.jpg

7.jpg

之後就是月前市面剛推出的REVLON的底妝新品PHOTO READY
8.jpg

KATY手邊的色號是005
對我來說 005色調偏深
用後就是一整個變成黑面神啦  哈哈
9.jpg

不過話說回來 這粉底質感滿透薄的
遮瑕力也不錯也滿貼面
質感也很好推開
不過沒試對色號是有點可惜啦

10.jpg

看~基本上一試到臉上就已經看到顏色太深了~哈
我應該會拿這罐來做修容就好

11.jpg
妝前後皮膚色調顯而易見
變成日本涉谷系辣妹肌了
不過其實用後感覺滿平滑也不會太卡粉
整體妝感算是很自然喔
只要用量得宜 還是可以很貼服透薄 令妝感不會太重

最重要是 入手價錢相宜 質素又不錯喔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靠櫃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