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你有每天乖乖記得擦眼霜嗎?(。・o)

我是那種一天不擦眼霜&保養品會有如沒刷牙洗面出門的人
這就是習慣 慣常會做 一旦忘了 整天感覺就會怪怪的
應該不到病態地步 只是對這有份執著
因為眼部皮膚比臉部的更幼嫩
一旦出現細紋就難以修復(*ω*)
所以我對這一向採取預防勝於治療的態度(話雖如此..但我好愛在睡前搓眼睛...│││苦笑)

最近看到L'Oréal ParisLREVITALIFT Double Lifting Eye眼霜廣告其實已對這產品生火欲欲一試
因為我本來就對L'OREAL印象不錯
之前用的兩罐保濕霜的很出色
在我20歲時就已經很愛用她們家的美白精華嚕
現在都已經是新新新配方了吧 呵呵

2.jpg

這眼霜是雙管設計~~(○ω○)
分為紅白兩管
白色是用於眼下眼周&眼角位置 訴求是 平皺紋、擊退浮腫、鬆弛及滋潤眼周
紅色則用在眼蓋上 訴求是提昇及緊緻

3.jpg


上圖顯示的用量應該可以再多一點
只是我只顧拍照沒留意到點太少在眼皮上 哈哈
大約是用一粒半米用量左右
然後輕輕印開就好
但上眼皮可以再配合一下拉提的按摩動作會更好
當然力度也是輕力的進行嚕

基本上用後感覺也算是很清爽
清爽級數分5星的話我給4星

清爽之餘 其實滋潤度對我來說已很足夠
我眼周皮膚不算太乾 只是需要持續保養而已
所以去細紋程度我試不出來
因為我本身眼紋不算多 就算有也不大明顯
但整體感覺是良好的
白色的比粉紅色的質感濃一點 滋潤性也較高
粉紅色的質感較輕 所以用在眼皮上剛好也不會黏黏的悶皮膚
兩款用後都沒有掉屑現象((*´-ω・`)

4.jpg

其實我自己滿欣賞分成兩管/分早晚用的眼霜
因為有時眼皮上下部份的肌膚對保養品的需求度也有差異
有些人用眼霜就是會長痘or小小一粒粒的怪東西在眼周旁邊
所以可以分成清爽的用在眼皮 滋潤的用在眼皮 感覺有用心為用家設想啦
但相反應該也會有些人覺得泵兩次會太麻煩
我自己的用法是會一次過先將白色&粉紅色眼霜各自擠於中指&無名指上
所以程序還是可以一次完成
5.jpg

最後一提 這產品不算是極滋潤型眼霜
有此需求者 這一罐應該不是你那杯茶嚕
這較適合需清爽略帶滋潤感的人使用

大概就是這樣★☆(●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