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用了IPHONE一段時間
覺得除了不能看FLASH之外
其實整體上iphone 3G也真的做得很完美
加上APPS之多 完全可以輕易將它溶入你的生活內
我常用的個人記帳、地圖皓b愛玩的遊戲、收發e-mail、高效的拍照&短片效果、字典、MSN等等一堆
你能想像/不能想像的功能 它幾乎都會有APPS軟件滿足你

所以應該也不難發現一群已擁有iphone的人在途上拿著手機全神貫注的玩著(我也是喔^^
總有事可以拿著它忙一番 哈哈

iphone 真的有它的魅力 

4G又出現了~有興趣的朋友快去看喔↓↓
http://gizmodo.com/5520164/this-is-apples-next-iphone?skyline=true&s=i

現在又好想要換MAC PC 圖像處理超讚
但就是怕自己習慣用WIN PC 會不習慣用MAC
有人在用MAC PC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嗎~THX>W<

想起昨天上診所時看到醫生在用MAC NOTEBOOK
我在看診後忍不住問醫生:「醫生~你覺得好用嗎?(指著他的電腦)~我最近好想買一部^^
最後 沒想過那白髮醫生竟然會滔滔不絕 讚不絕口
還示範了那磁石USB接口 幾乎也要打開電腦給我研究 哈~
本來還以為醫生會沒趣的只說一句半句打發我
結果 真的出人意表 又再一次肯定了APPLE的魔力

還有之前好想買的IPAD 產品開售到港後又覺得沒那麼強烈想買了
因為在收音機聽主持用後感說 真的感覺滿像是放大版iphone
實際是怎樣 我還沒時間去上網做功課研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