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次由台灣奇摩時尚頻道【美研院】提供試用
產品是:IPSA  Time-Reset 美膚美白精華

一直覺得IPSATIMERESET系列的設計外形富有未來感

剛打開來用  已經發覺壓下去很好拿取用量
只要自己調較力度就能擠出適量的美白精華

用了快2星期 皮膚已明顯變得柔軟&水份更充足
即使最近天氣變化很大 溫差大概是由14~25度左右
都一樣可以保持清爽的飽嫩感

不過就是比較潮濕的晚上 隔早起來會發現鼻旁會比平常多冒一點油
而我本身的皮膚在較暖的天氣下會屬於混合性偏油
所以相對亦較容易會出現泛油現象
之後我就在較會冒油的位置擦薄一點就是

2.jpg

細細感受質感  水份重且延展度高之餘
吸收程度亦很好  是很親膚性的產品
不消一會就被皮膚吸收

用後皮膚表面先是像雞蛋白表面滑滑的且帶濕度
但又不會黏黏的悶皮膚
完整吸收後再摸摸看又會覺得較清爽
不過依然感受到那水份薄膜已包住皮膚嚕

依說明用法是:它是用在所有保養品之後
因為它是含有封鎖型精華 以鎖住之前的保養成份/水份

以我來說的用法
我潔面後只擦化妝水+IPSA美膚美白精華已OK(暖天氣)
(
天氣較涼時) 則先擦化妝水+保濕液+IPSA美膚美白精華
這樣的用法會比較貼合我皮膚需求

↓↓
照片是潔面後只擦上IPSA美膚美白精華的肌膚狀況
3.jpg

總結
KATY
覺得用後皮膚狀態看起來更健康
喜歡素顏不上妝的朋友應該會喜歡它擦完後不會滿面油光的感覺
我自己就比較愛它用後再擦粉底會更貼服又不會乾燥
而且質感討好易吸收  沒特別香味
至於美白程度用在我面上不算太明顯 但透明感有增加
屬有效滲透型保濕亮肌產品喔

4.jpg

官方網站產品介紹:
飽滿水分深層溶入肌膚內部角層 使肌膚鎖住高飽水度與肌純色的菁華液
同時提升肌膚整體透明感 有效美白斑點或暗沉
呈現淨透 滋潤 滑細無瑕


以上 是katy的實際用後感
給大家做個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