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有背景音樂 請先關掉BLOG內音樂才開始欣賞喔^^ 
也記得要將滑鼠移開 無名的上下框才會消失喔~*不然會擋到字幕啦!

這次的影音是跟大家示範一個粉紫色的全妝
眼影其實很淡 但我覺得滿有春夏的氣息
【喜歡的話去KATY的YOUTUBE看也OK】

影片中亦有不少彩妝的應用技巧
如:KATY如何擦粉底、蜜粉、畫眉、用染眉膏、畫眼影、畫眼線、貼睫毛、擦腮紅、提亮等等
全部都是片中步驟 但我特意沒剪接得太短太短
還是可以看到基本技巧吧 以便想參考的朋友可以更了解過程

不過當中每一個步驟當然還是可以製作成個別的教學 而且技巧亦可以說明得細緻
但個別的示範範例我真的能分配時間才會去考慮製作了

最後 其實這次的示範也滿清楚的
因為燈光都比第1次製作時明亮很多了 所以本文亦不會再另外做分解妝容的說明了
大家就看影片自動吸收吧 讓我偷偷懶吧

↓↓眼妝CLOSE UP
未命名 - 2.jpg   


↓↓整體妝感【圖1】
P1040130b.jpg

↓↓整體妝感【圖2】
P1040149a.jpg


↓↓這次用的彩妝用品(影片中有產品說明嚕)

未命名 - 1.jpg


【感想】


這次的影片已經做得比第一次滿意
但製成後我才發覺字幕顏色不夠明顯
由於太懶不想改 所以還是依舊不變動了
算是又一次取得經驗吧

其實說實話 katy平日畫妝真的很看心情
可以快到10分鐘畫好一個妝 但也可以慢至1小時才完成
都看當天心情要求的妝容精細度距離出門時間
閒逸的日子如星期六/日我便會花上1小時
動作都在慢慢的進行
所以啦~大家見到影片中katy加速的部份
我當時真的是在慢慢雕花中 沒有時間限制我就會放慢去畫
而且也因為要遷就鏡頭 所以也比平常畫得特別慢畫得小心嚕
因此我能剪接成6分鐘左右的影片長度已經算是很不錯的了 哈

之前在抽獎活動 大家都聽到katy的聲線
大家說聲音甜美很像小女生(咳咳~我想告訴大家
其實我那天是提高聲線跟皓B說話喔^^”
因為小孩子都愛大人扮小朋友這樣跟他對話啦 會比較有親切感 哈哈)

以上
就是這次KATY想跟大家分享的妝容
希望大家會喜歡吧^^

補充:背景音樂請看上一篇音樂分享介紹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katykissbo/119723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