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又到來到穿小背心和比堅尼的日子
新年後下半身我整整胖了一圈
看來也要開始為我的S SIZE而努力!!

不知為何大家總以為我本人很瘦很瘦
實情是我通常只集中在下半身發胖...哈哈
2  

剛好最近收到L'OCCITANE的美體產品
心裡暗自驚喜了一陣~沒猜到一想keep fit就遇上你

OK~
我會決心努力去試  為夏天的比堅尼和熱褲而努力(握拳)


杏仁本身除了可食用外
更有多重美容功效
有含滋養肌膚的杏仁油
去角質的杏仁粉
杏仁蛋白更可平滑緊緻肌膚
小小的杏仁卻不可少看喔!! 

3  

先來介紹一下
這系列是"杏仁纖體系列"
分別有杏仁纖體美肌啫喱 
杏仁高效塑身按摩啫喱
 
兩款產品可以說是姊妹喔!
 
管狀的是美肌啫喱  負責"消脂"
幫你將脂肪分解  防止脂肪積聚
同時更可擊退橙皮紋
 
玻璃罐是按摩啫喱  負責"纖體塑身"  
含杏仁精華和天然活性成分
促進膠原蛋白製造同時收緊肌膚

4  

知道這個是什麼嗎
我會在最後開估啦~
 

5  

STEP1
我先用杏仁纖體美肌啫喱 
剛收到時打開蓋子聞一下
那香味真的令我十分十分喜歡
完全是給我那種身處SPA的感覺
那香氣清新又紓緩

未試出效果已不停向朋友嚷著要買同系列的護手霜
實在喜歡這香調
 
同時更令我對L'OCCITANE SPA更欲欲一試
一定會超享受吧  可惜的是  我真的沒時間去嘆~~(孩子大過天)
 
 67  

杏仁纖體美肌啫喱 扭一下蓋子就可以取用
綠色乳酪狀  質感輕所以感覺亦十分清爽 
 
8  

我一邊大腿大概就用兩次這個份量
910  
我都沒有特定用什麼手法去按
只由下而上按摩直至皮膚吸收完全為止
這個吸收得蠻快的
 
11  

完全吸收後  皮膚已十分清爽
這時我再塗上STEP2杏仁高效塑身按摩啫喱

1213  

質感跟剛才的美肌啫喱有點像
細心比較一下會發覺略為濃稠一點
顏色有如蜜瓜一樣

1415  

如果你和我一樣不喜歡直接用手挖的話
可以學我一樣用倒的方式直接取用
我認為更方便
 
16  

這次也要由下而上加以按摩直至完全吸收
同樣地  皮膚吸收得很快
同時更令皮膚變得水嫩細滑
肌膚狀態亦明顯變更好
 
1718  
過程中你更可以用按摩滾輪加強效果
加快血液循環以提昇效果
 
19  

按摩的位置會因為滾輪刺激而變得泛紅!!
但也記得千萬不要過於用力喔!!
 
20  
 
數據顯示用了28天的效果

2122  

而我呢  大概只用了兩個星期
也沒有特別戒口
成績也不錯吧~~竟然也縮減了1.5CM
 
基本我都集中只減我最在意的大腿
因為我實在太愛穿短褲>W我是早晚各塗一次 
真的很勤力沒偷賴的啦!!!!

要知道纖體產品是真的需要一點耐性去持久使用才能帶出效果
首先是我喜歡它的香味  
加上清爽的質感
令我更樂意每天持續使用!
 
23  

好了~最後要開估啦!!!
這個蛋形的物體原來是L'OCCITANE的特製量度軟尺
很有心思吧!! 令我更容易掌握我的纖體進度

最後  建議大家不要每次用完就量呎吋
不如試試每1~2星期才量度一次
得出的成果會更令人鼓舞
純綷個人經驗  因為天天去量  
進度緩慢的感覺最令人沮喪
以至很快就想放棄啦!!!! 真的!! 大家試試

祝大家塑身成功吧!!!

一起繼續向細碼進發!!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