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 2月號介紹的春裝連身裙好可愛唷(●≧3≦)
今年繼續流行高腰設計的連身裙款 開心
因為Katy個子小 高腰設計視覺上看起來會將整體身形拉高喔
喜歡喜歡~~期待春天的來臨

其實我本來是不怎麼愛穿裙的 因為懷孕前小腿真的很像火柴嘛
穿裙子都不怎麼好看 但在孕期後人就開始長胖了
小腿比以前的>>火柴腳<<好看多了
所以希望今年的春天會買到心目中想要的短身高腰娃娃裙吧

高腰娃娃款的裙子像沒完沒了的 已連續流行兩三年了
不過沒所謂 正合我意(。・ω・)ノ゙ 【LOVE♡】

孕期時也多得這股流行熱
我才能輕易購入當孕婦裝的裙子和上衣
哈哈



 

還有~還有~~D&G的七分袖啡色短皮衣 超帥
看起來是軟皮的很舒服 而已這個款式超百搭
冬入春的交接期時 皮衣♥ + 娃娃裙♥ + 長/短靴♥的搭配很好看喔

最後第4張圖片的長靴
我已經連續在幾期ViVi看到它
紅色藍色小麥色 & 這次的灰色都有刊登過

價格↓↓
JP17640=HK1305=約NT5872
超出了我會買的預算...
(HK1000買靴已是我的極限 要加上我是超級愛才會買ヽ(*´з`*)ノ)

這對冷靴有好幾個特點吸引我
1>>毛冷編的靴夠特別
2>>船鞋設計很fashion
3>>Fashion感以外還不失可愛感
4>>靴筒位置夠窄 因為Katy很難找到貼腳款

不過要找日本代購購入的話就不是以上的價位嚕
大概也要HK1800左右吧...捨不得

............................

先這樣吧!bye~(。ゝ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