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跟台灣奇摩合作的凹凹大賞第2又來嚕!!
專文及投票請看這邊↓↓同樣有其他台灣blogger的凹凹推介及女明星分享喔~*

http://tw.fashionsp.fashion.yahoo.com/auau_vol1/article/tw-features.fashion.com.tw/twfeaturesfashioncomtw_200908111537

2.jpg  

katy手邊的2ipsa pure protect liquid foundation其實是最近才入手

不過一試之下就愛上了

所以就將它納入為凹凹底妝大賞嚕

也順道在這次的大賞中將它介紹給大家認識 

3.jpg

↑色號(100)&(101)的分別~有看得出來嗎!? 


買兩罐的原因是

被櫃姐推薦要我買色號偏白的(100)

結果回家試過就是太白

令妝容感覺沒氣息

結果我就回去再買(101)

比較一下(101)是比較能令我擦出自然感 
 

4.jpg

如何為自己選粉底顏色?

其實要選對粉底並非難事

就只是最近下班之後在回家前太匆忙去逛街

結果就是在完全沒試清楚 就單靠感覺去選顏色

最後當然就是鬼打牆買錯色了

最正確的方法是

請櫃姐幫你選出最接近你膚色的3個色號擦於下腮旁位置

最後自行做比較選出最貼合你膚色的那個就最正確了


記著 單用看的有時候會感覺相近的色號差不多

但其實擦在臉上後 就能清楚看到差別蠻大的

這一點大家要好好注意嚕


夏天的時候

我最怕就是油光滿面

就算妝畫得有多美 整體感覺都會立即大打折扣吧

因此 我的夏日底妝還是會集中以控油為主

粉底要輕薄不厚重 需兼具控油功能  

5.jpg

 

擦在臉上的效果

有看到吧 整體皮膚會變得相當平滑

我其實只用了很少量 因為我覺得一不小心用太多的話

這罐還是會令妝感變濃變厚重

但只要控制好用量 基本上妝感還是很自然透薄喔  

6.jpg  

而且遮蓋毛孔的功力也不錯

鼻上較粗大的毛孔都幾乎完全遮蓋

用後整體膚色立即變均勻亮白嚕

櫃姐有建議過我要用ipsa特製的海綿用於這罐粉底 
但其實我覺得用台灣名產:永和三美人 就很足夠

根本不太需要特別再購買她們家的粉樸吧  

7.jpg  

最後就是用蜜粉定妝

MJ家的魔幻天使肌蜜粉
8.jpg

官方說明的功效大致上是:填平毛孔及加以修飾 & 消油光及抑制出油

9.jpg


我自己覺得效果值得推介

定妝效果不錯外 控油及平滑肌膚亦有一手

控油效果我大概能撐4小時 平常正常2小時左右就開始冒油嚕

平滑效果也有鎂光感喔

而且妝感不會厚重 實屬輕薄型的蜜粉

因為這個也是katy剛入手半個月的產品

雖然凹凹的程度還沒有很厲害

但由於價位平民化 效果也明顯出眾 

因此也將這個ipsa pure protect liquid foundationMJ魔幻天使肌蜜粉的組合

推介成為凹凹大賞之一嚕 基本上是將會凹凹的意思吧 哈哈

10.jpg  

不過KATY認為附帶的專用蜜粉樸不太好用

不太能容易將蜜粉塗均勻於臉上

所以我建議大家可以跟我一樣改用蜜粉刷去直接沾用就好

這樣擦在臉上時就可以達至均勻及透薄效果嚕

這次先介紹到這裡吧

希望大家也會愛上她們喔!! .*゚・。(`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