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由台灣人氣美妝blogger 【AK】發源的凹凹大賞
AK的Blog:http://www.wretch.cc/blog/color23
喜歡逛美妝BLOG的朋友應該都不會對這名詞感到陌生吧

KATY來轉貼一下AK和凹凹大賞的相遇~
...............................
這是某日AK在整理化妝包時的一個靈感, 那時,
AK看了一下手邊的粉餅和眼影盒, 哇~~好多個都還沒用超過五次耶~

像是很多限量的眼彩盤之類的, AK也都分享了一堆心得了, 可是,
發現很多一時衝動買下來的彩妝, 或是為了限量而買來珍藏的彩妝,
AK有些竟然捨不得用~ 有些則是因為用不習慣,反而也不常用…
所以,每次看到它們, 竟然都還是跟新的一樣, 表面一片平坦~~~

那時突然想到,什麼彩妝~?會讓AK一直用~
超愛用~努力用~卯起來用~ 而且快快用完的呢?!

AK靈機一動想到,在這個彩妝多到爆炸的年代,
還是…先為這些…能被用到凹了的彩妝和保養品鼓掌一下好了~
(能用完就很了不起了啦~一定是超實用而且真正適合大家的好物吧~哈~)

於是,AK的彩妝凹凹賞活動就誕生囉~~
...............................

然後又引伸至今時今日AK跟奇摩合作而成的凹凹大賞活動嚕!
這次先感謝AK讓KATY可以一起跟大家分享凹凹好物喔
讓我可以盡情地讚一堆我自己喜歡至極的愛用品

各位朋友可以在這邊瀏覽及參加活動 也可以一起動身推薦你的凹凹好物喔
http://tw.fashionsp.fashion.yahoo.com/auau_vol1/index.html



這次先來是底妝的凹凹賞
KATY介紹的是BB CREAM+蜜粉
頁面在這邊:http://tw.fashionsp.fashion.yahoo.com/auau_vol1/article/tw-features.fashion.com.tw/twfeaturesfashioncomtw_200907311148

↓↓(喜歡KATY這次的分享文章可以去推薦一下喔)
2.jpg

全文↓↓
3.jpg
裸妝秘密.寵愛之名X大人氣日本CHACOTT蜜粉


今天先跟大家分享我的第一篇凹凹底妝大賞♪(●ゝω・)

katy在約在一年前接到寵愛之名的BB CREAM試用
之後就成了它的忠實fans!
一年之間我都幾乎只用它
原因是內含美白成份之餘
也同時令皮膚膚色均勻而又不會有太明顯的妝感
貼薄自然 肌膚看起來也比較明亮乾淨
而且性質溫和 皮膚科醫生也推薦使用
敏感肌的朋友也可以放心一試★

4.jpg

清爽的保濕度 就連夏天時使用也不會感覺黏黏的不舒服喔
我通常會留意PAYEASY有優惠時才入手
平常概是NT980 特價是好像都只要599而已
便宜吧 而且一支我已經可以用好久了
手邊的一支也剛用完了嚕 又是時候等好時機購買>//<

5.jpg
6.jpg

7.jpg


平常我也愛將寵愛之名的bb cream混和其他的粉底液一併使用
令遮瑕度更提昇
喜歡妝感較輕的朋友可以考慮入手
效果應該不會令你失望喔!!

8.jpg

平價日本CHACOTT蜜粉★

先來個CHACOTT層層疊
分別是753透明色/751自然色~帶粉紅/754淺膚色

有留意我分享的朋友應該都只看過我分享這款CHACOTT蜜粉

如果想增加透明感 不妨將753透明色混和751/754使用
可以令肌膚更有明亮度喔~~*

9.jpg

而且 CHACOTT的蜜粉不論控油度、平滑服貼度、遮瑕度都做得很不錯
最吸引之處是價位親民 一罐有170G的特大容量
可以跟朋友分裝購買也OK
10.jpg
值得一提是
CHACOTT的蜜粉覆蓋毛孔的能力也很好
有毛孔粗大煩惱的朋友也可以一試喔

11.jpg

CHACOTT也有推出HD高清版蜜粉喔
容量比較少也比較貴一點
不過我覺得差異沒有很明顯
所以我還是比較推便宜的普通版大罐裝
省錢至上~呵呵!





之後KATY還會陸續參與其中繼續分享其他凹凹賞
先讓大家期待一下嚕


就這樣~~*各位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