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不論你外表有多漂亮
一旦展露笑容牙齒看起來黃黃的應該都會叫人大倒胃口吧

所以建議愛美的大家要美得再徹底一點
吸煙的女士們更要加倍注意 潔白的牙齒可以令人留下美好的深刻印象喔

上月在逛屈臣氏時竟然給我發現日本Ora2的一系列口腔護理用品
這個產品在我看日雜時都常會見到廣告篇幅報道
所以在未正式在香港上架時 我已經急不及待去找它的入手地點
以前都只能在日本百貨超市才有賣 我那時候是買淺藍色那一款牙膏
價錢大概是hk$35左右吧
現在小屈上架後 hk$27就有交易了
看得我兩眼發亮 立即買下粉紅色包裝的亮白淨色牙膏亮白淨色晶鑽護理牙膏

2.jpg
兩款的內容物都是白色
亮白淨色牙膏香味我覺得不錯 但跟我想像中喜歡的味道還有點距離
薄荷味不算太刺激喔~*

3.jpg

亮白淨色晶鑽護理牙膏
容量比較少 只有17g
價錢沒記錯是hk$48左右吧
這個是每星期用一次 以清除咖啡、茶、紅酒等所造成的頑固牙漬

這品牌在日本滿受歡迎的
而katy自己就最喜歡它可愛的包裝及顏色造型
令我感覺刷牙也成為樂趣喔>w<
 
官方網頁(參考全系列產品):http://www.ora2.info/tw/

分享完畢嚕~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