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和妹妹去逛ans新入手

很喜歡ans這個品牌,比較欣賞它的飾品、包包、太陽鏡、雨傘,款式都很合我胃口!

但雨傘有點不夠耐用←←←很快會被我弄壞..( ̄∇ ̄=ノ

基本上家中飾物有6、7成都是它家購入,喜歡它們款式很多又別緻
我喜歡飾品要有細緻部份,感覺很有心思~~♥

ans的飾品價錢介乎$150~$600左右,大部份在$350以下(強調僅說飾品價位喔)
想入手的朋友們,記得用VIP No. 去買,有折扣優惠
有需要我可以借出來(僅供香港使用),不要以為我在儲優惠積分之類的,
因為ans沒有優惠積分計算的,純粹想幫大家用較便宜的價格買到【心頭好】而且
請你到這裡拿資料→   登入密碼在文章底部右下方

但要提一下,我Join VIP時,售貨員曾說可以一卡編號通用各方好友的
但不知為何曾有朋友借用時說售貨員表示不接受
所以就請大家自行在購物前先問一下吧!

 
↑↑
左圖(耳環:是很小巧一顆類別的耳環,感覺它們很可愛)
右圖(頸鍊:像小盒子一樣,有見到盒子內有一粒寶石嗎?)


 
↑↑
左圖(指環:買回來只有懷孕時戴過,因為粉紅石太美,是被迷惑而買的..其實不合我手指呎吋..)
右圖(耳環:很mini的星星耳環)

 
↑↑
左圖(耳環:第一件入手ans的飾品,算一下手指已是5年前的事吧,不記得了..)
右圖(耳環:第二件喔~喜歡它有小小的key在旁邊,而且款式簡單好配搭)

 
↑↑
左圖(耳環:這個常常令我聯想到田園,最喜歡ans的不對稱及兩只不一樣的設計)
右圖(耳環:對我來說這款戴起來好像比較Lady)


 
↑↑
頸錬:是透明的香水瓶設計,有我喜愛的細緻部份



↑↑
耳環:因為我要配襯妹妹結婚當晚的衣飾配搭才買的喔
†(´∀`)†゜


後話

我本身皮膚對飾物有少過敏,除非是全黃金/白金/k金/純銀製,
否則一律不能戴太長時間,出門回家以後我便會全部除下來收好

另外,飾品本身都有壽命期,要保養得宜才會長壽
(其實我也不懂如何保養飾品,只想提醒大家~哈哈)

我剛要寫完..老公在旁邊看一下我上面黑色的相片,
然後問我:「你要把它們賣出去嗎?...」
我望著他:「.... ̄д ̄)..無言」
因為我檢視了一下..又真的很像賣場嘛..我不賣的(;≧皿≦)。



分享到這裡吧~(*・ω・)ノ゜+.゜★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