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最後一個節目

倒數?狂歡?Disco?
全部沒有我的份兒

因為我和老公最後又決定要和皓皓一起過
本來想二人世界 最後還是捨不得..

難得好友不嫌棄我們帶著小孩一起吃晚飯
謝謝你喔~~Ally

這一頓晚飯我和老公、皓皓及好友選擇到九龍塘又一城內的Amaroni's Little Italy
之前萬勝節的時候就已經很想去這家極有氣氛的意大利餐廳
今次終於可以一試嚕


↑↑右面的超高吧櫃是整家餐廳最吸引之處     ↑↑牆上都掛上很多懷舊照片~很有情調

我們在訂座的時候已說明會有BB車
因此他們都很貼心的為我們安排了一張供6人座的圓形卡位給我們
很難得 這些節日通常座位都很缺嘛 還蠻大方肯提供地方放BB車
身為媽媽的我真的很感激他們喔

當晚有兩款Set Dinner
每款各自是$399/一位用
但我們最後選擇在餐牌內分開點菜
我們一共點了幾道菜

1.蒜蓉白酒青口
2.意大利海鮮飯
3.紅酒西冷牛扒
4.忘了是什麼..大薄餅
5.Trimisu
加上桌上的一籃硬薄餅和麵包

我們4個人上面的份量剛剛好
因為這裡每一碟都是King Size份量



桌上的一籃硬薄餅和麵包 味道一般沒啥特別
如果可以變成熱的會更好味

蒜蓉白酒青口很鮮味 但我也搞不清楚會不會是冰鮮青口

而意大利海鮮飯是帶點濃汁的飯 我最欣賞是鮮蝦肉尾也將殼去除得很乾淨
我最討厭吃到蝦球有殼未撕乾淨..Φ( ̄▽ ̄Φ)



紅酒西冷牛扒 到下面看看我和Ally的合照就知道有幾大一片了
最起碼是2~3人份量了吧 好味



忘了是什麼..大薄餅
真的很大 相信起碼有13 x 15吋吧┗(・o・)┛
味道我覺得還不錯 但又算不上是超美味



眼前的Trimisu只是其中的4分之一
實際原有大小是已經足夠4人份量
如果超愛甜點的話也可以點一份兩個人分享
這個Trimisu我真的超推介~實在太好味
軟綿綿的 有像雪糕喔ヾ(≧ー≦)ゞ


↑↑皓皓和爸爸在玩喔               ↑↑Ally & Katy (Happy New Year!!)

當晚皓皓不夠乖 累了又不肯睡
要我和老公輪流的抱抱四處行\|*≧Д≦|>
所以根本沒有時間和老公合照
很久沒有拍過二人合照了..還以為今晚可以拍到一張浪漫的..

這家意大利餐廳的氣氛情調真是一流

推介給↓↓
1.要浪漫氣氛的情侶
2.三五知已談天說地(訂大圓卡位)
3.和知己好友坐在吧櫃前的高椅上把酒說心事

優點↓↓\(≧▽≦)/
1.浪漫有氣氛、裝潢有特色有情調及主題
2.食物有水準
3.服務員態度ok不太差又不見太好

值得一提
如果當天生日的話會有蛋糕送
而且會有好幾位服務員一起圍在身邊拍手唱生日歌
算是綽頭之一吧~有特色
當晚亦親眼看到在旁邊有人生日
即場看到服務員表演了一次 可惜聽得出不夠熱誠

缺點↓↓┌┤´д`├┐
1.店內的燈光太微弱 要拍清楚照片有點困難喔
2.店內人很多 有點點吵耳
3.價錢不夠親民(最後結帳是一千元左右吧)
4.桌與桌之間太近
5.掛在旁邊的氣球跟現場氣氛格格不入..

想試的朋友請看這邊↓↓
地址 : 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LG1-32
電話 : 2265 8818

07年就這樣畫上完美的句號嚕♪((└|o^▽^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