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8430_736077179735794_1087418704_n

 

這邊遲了更新~

ヾ(≧∇≦*)(*≧∇≦) (>ω<)ゞ
Happy New Year💕💕🎊
祝大家2014幸福滿載
開心、快樂喔!

倒數當天我感冒了啦!
唯有乖乖呆在家

本來打算要外出晚飯之類的

結果就留在家吃火鍋好了...

 

晚上一直撐著精神至倒數的時侯

希望病魔留在201就好 ~呵呵

 

2013開心和不開心的事都有

但每次回看每一年的過去

都感恩遇到的每個人每件事

令我覺得人又成長了不少

 

數到最不開心的當然是沒了BABY的事..

不過凡事要學會放下

不要獨自鑽牛角尖就好

要有還是會有的

要沒有的要留也留不住

慶幸我媽媽給這種自我痊癒的基因

 

開心的是家人身體健康

自己各方面也感覺不錯

我是那種安逸型的人

自我幸福感滿分

所以只要沒太大影響我心情的事發生就好

哈哈!!

 

2014年展望~

首要任務要KEEP FIT!!!!!!!!!!!!!!

早前聖誕吃過火了~~~

肉一直的長~再不開始檢討肥肉會宣佈失控

我真的由冬至一直大吃大喝了整整半個月之久

每天都在狂吃~

 

IMG_0283  

 

現在每晚都和鄭多燕鬥過你死我活

努力為下一波勁食做好準備

月尾新年又到了嘛!!!

 

之後到2,3月回暖又要換季

早點瘦身也差不多了吧~

 

老公跟我說: 等我多生個BABY再減吧

我就說: 要KEEP FIT再有BB由瘦開始長胖總好過由胖開始再長胖吧!!!(明我的意思吧?哈)

IMG_0288  

 

第二件事想在今年好好鑽研一下廚藝

最近常請教身邊的好友有關下廚的技巧

想皓少和皓爸"有啖好食"

祝我成功吧!!!!

我相信難不到我的!!!!!!!(堅定)

 

 

第三件事要好好調理好身體

這一兩年總覺得生活方式很自殘

實在太夜太夜睡了!!!

還記得早前在網上無意間看見: 每天捱夜等於慢性自殺

我深信了這句話...所以我更加想要改掉這壞習慣!!!

 

先決定一下這些吧!

 

最重要是每天都開開心心大家都要開心過每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