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了好幾天~我回來嚕!

聖誕節過得開心嗎?
吃什麼玩什麼?
有難忘經歷嗎?


12月23日去門買交換禮物用的聖誕禮物
皓皓在車上睡著了啦 但為何他的咀會..這樣!?
哈哈~好可愛唷~~>//<

還有在沙田發現開了一家Marion Crepes
我要草莓巧克力特選HK$32&幫老公選了香蕉巧克力特選HK$32
超好味~~我最愛甜點了(但其實這個不太甜)
不過裡面的雪糕其實吃不出太濃的味道 是焦糖雪糕嗎!?
我都搞不清楚了 不過草莓好像不夠多喔...
不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
位置在沙田新城市廣場三期西田百貨3-003(在西田超市對出)
想看一下還有什麼選擇嗎?到這邊看看吧↓
http://pic11.pic.wretch.cc/photos/35/k/katykissbo/8/o1908182753.jpg




12月24日平安夜在妹妹家中辦BBQ Party~
雖然當晚出了亂子 但最後總算順利開心渡過

不過那時候我實在太忙 忙我連最拍照的我都抽不了身做攝影師
好可惜喔..這個平安夜就只有拍下面幾張相
BBQ的過程和花絮相片我一張都沒有拍下來..(怨!!)
另外 本來很想弄個煙肉蝦來BBQ
最後都不夠時間就沒有買煙肉
大家可以試試 包你一試難忘(都是朋友傳授給我的)
是.超‧級.好.味
你只要將鮮蝦拆肉後用煙肉包裹著蝦肉 再用竹纖串起來燒就OK
一定要試 一定要試 一定要試~~~

當晚其實還有很多BBQ材料和美食↓
2盤什錦壽司和2盤刺身
我和小雯洗了很久的帶子和大海貝(洗這個害我錯過了吃刺身┬_┬幸得各位好心人夾過來給我吃
小雯和妹妹弄的蒜蓉金菇
蘇先生燒的芝士生蠔
還有豬排、雞翼、雞腎、尤魚....(一堆BBQ東東)

最後 我們十多人還搞了一次交換禮物 我和老公一家還抽到了大獎
好像有現金在內的說 不過我還沒有拆禮物 都以還不知道有多少錢嚕
皓皓都有份啦~今晚Boxing Day老公放工回家再一起拆吧


↑↑好喜歡這一張~皓皓笑容超甜           ↑↑為何老公的咀會這麼Cutie?



12月25日聖誕節本來想二人世界
但最後還是捨不得留下皓皓 所以一家三口和我爸媽一起繼續家庭樂了

這些年來 今年是我過我最平靜的聖誕
不過我覺得身份不同了 有所改變亦是理所當然的事

當然我不否認心底還是很希望可以一大班朋友去狂歡~哈哈


↑↑未拆的聖誕禮物

12月26日今天老公要上班了
但我和皓皓會等他回家才一起拆禮物啦~

大家收到什麼樣的禮物?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嗎?
會有人和我一樣會等Boxing Day才拆禮物的嗎?



明天會先編輯好白鳳堂刷具的分享文
之後會再發妝文嚕
就這樣~~~(●ゝω・)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