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早前去Dermagram的銅鑼灣BEAUTY CENTRE做FACIAL

輕輕鬆鬆的嘆了兩小時的瑞士貴族面部護理

雖說是面部護理

但其實連背部, 膊頭, 頸部及手部都照顧到

同樣有按摩及皮膚護理程序


2.jpg

之前皓B的半個月假期也把我催殘了

今天絕對是我忙裡偷閒的日子

放低所有事情 來好好享受一下好了

也讓美容師來為我的皮膚直接灌水好了

 

STEP 1背部香薰按摩

美容師會用上保加利亞玫瑰香薰按摩油

先為背部按摩

令整個人由內至外relax……..


3.jpg

STEP 2卸妝、潔膚及軟化角質層

做完之後先會開始面部Facial的程序,

卸妝潔膚用上皇牌温和的「有機玫瑰卸妝液」及「草本平衡潔面乳」

天然的成分…..

而Salon專用的PEELING清除角質及死皮

放心 這個不是磨砂喔^^ 都很溫和



4.jpg

Step 3高濃度精華導入

在臉上塗上厚厚皇牌產品28天撫紋緊緻療程的高濃度精華液

再用配合導入儀導入肌膚底層

其實導入精華的期間並沒有特別的感覺

就只是感覺到儀器在臉部滑動

完全不會痛不會癢 只要輕鬆的小睡一下去享受就好


5.jpg

Step 4高濃度精華打底+倒模

我最喜歡敷軟模

無論在家還是去沙龍也好

在敷軟膜前先塗上精華液可以提昇軟膜的功效

同時也讓皮膚將精華液一起吸收  事半功倍!!

看!!這就是自拍的經驗累積成果, 看不到也拍得到~嘿嘿!

 

Step 5香薰手部按摩

敷軟模的同時

美容師開始用保加利亞玫瑰香薰按摩油幫我做手部按摩,

真正由頭至手部都照顧到^^

這次KATY的美容師是YUKI 細心也健談

也傳授了不少她的護膚心得給我啦

她的臉真的是超級乾淨 好像連毛孔也沒有一樣(汗!)

皮膚真的超級好



6.jpg

最近的天氣真的令我很頭痛

太乾燥就是令我皮膚敏感的元兇

之前我在做完FACIAL後

整張臉真的好滋潤 又滑又水嫩

皮膚好像還白了一兩號 看下面的照片就會留意到

同樣只薄薄擦了粉底+薄薄的蜜粉

但臉色看起來真的好透亮喔

留兩個名額給我的媽咪&妹妹

有福同享嘛

7.jpg

尤其之前我也曾經用過DERMAGRAM的抗敏系列產品

不含色素/香料 性質滿溫和的

28天撫紋緊緻精華就是美容師幫我用導入儀配合使用

如果你手邊有家用的導入儀的話 美容師說也可以用這一罐喔!



分享完畢~摸摸臉! ^_^

 

DERMAGRAM現提供100個優惠名額

Special offer $138 享受2小時瑞士貴族FACIAL

(瑞士貴族面部護理 原價$780)

可致電以下3間美容中心預約:

Dermagram Beauty Centre

銅鑼灣景隆街2號1樓 (Sogo後面) T: 2838 1986

旺角新世紀廣場2樓235店 T: 2318 0968

屯門市廣場1期1樓1031-1032店 T: 2404 0630

預約時請說明Katy Beauty Blog Readers以供核實

**優惠期至2011年3月31日止

只限新客户 - Dermagram 保留最終優惠決定權

 

ADD MY FACEBOOK(接收更新資訊&團購通知)
SUBSCRIBE MY YOUTUBE
ADD MY S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