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32.JPG

 

媽媽的身體和BB都無大礙就在這一天出院嚕!

一個人留院, 又獨力帶傷照顧小B幾天真的好累好累了

恨不得立即出院回家

起碼有老公和老爺奶奶來幫幫手

 

IMG_5356.JPG IMG_5367.JPG

今天的早餐和午餐就這些

然後中午再等醫生簽紙就可以出院

 

而就在今天

也是傷口拆換紗布和檢查傷口的時侯

我自己看了看  心都一寒了

整張紗布裡面都是血..

怕血的人真的不要看好了

不然真的會昏過去吧

傷口上面還交叉的縫了5針

看了看  應該是第一胎的醫生開刀做得比較細心

這次的傷口看來都比較大和沒耐性好好逢到最好的感覺

 

還有在換紗布時

幸運如我的話  會有個比較有細心的醫生處理

不然如我旁邊的媽媽

居然來了一個極度暴力的護士

她告訴我像脫毛一樣的對待修口一撕而下

我只是聽見也覺得恐佈...

大家都是女人  為何不能將心比己好好去看待呢

眼見我們這房間內的媽媽大家都很有禮貌

根本不應該受這樣的對待吧...各位媽媽都身心疲累極了

 

當然也有些很好的醫護人員

你們的細心我們也是一樣感受得到

也謝謝你們多日來的照顧啦!!

感激!!

 

 

IMG_5424.JPG

 

小B回到家後

一副幸福的樣子

我和他在醫院都辛苦了

回家的感覺真好

 

IMG_5510.JPG

 

皓皓也終於和弟弟正式見面了

期待了多天  兩兄弟在一起的畫面好感動

不知為何我突然覺得長大了很多很多

因為弟弟太細小脆弱吧

 

回家後我真的好累了

真的要先好好休息一下嚕

 

大家就圍著小B左看右看抱著不肯放手  哈哈

又一個萬千寵愛在一身的寶貝

小孩子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