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收到廠商邀請試用由日本製造的保濕專科化粧水(ゝ・)ノ

其實我也只用了不到一星期
不過已感覺效果真的很不錯
尤其適合現在的寒冷又乾燥的天氣使用
加上產品標明有經過肌膚敏感性試驗
令皮膚容易敏感的人用得更安心(*・ε・*)

2.jpg

粉紅色的包裝絕對能電到我
不過裡面盛載著的內容物當然才是主角喔!!(≧▽≦)★

↓↓化妝水的質感
3.jpg

質感
無香料  無色素  呈透明液狀
質感帶點濃度
有輕微一點點稠
不過一經推開就變成清爽的水感保濕液+。:.゚ Good ヽ(o≧ω≦o)ノ

使用方法
用量就視乎你的皮膚吸收狀況調節
將化妝水置於掌心
然後輕輕合上雙手搓幾下
再將化妝水輕輕拍打/按壓在肌膚上
直至吸收完全

↓↓使用前的肌膚狀況~潔面後
4.jpg


↓↓使用後
5.jpg

用後感
在剛使用第一次後
已發覺保濕力很好
雖然有玻尿酸成份
但也沒有一般的玻尿酸般黏稠
完全能做到清爽的水潤感
不但在皮膚表面形成保濕膜
同時也能感受到皮膚變得柔軟有彈性
令乾燥感一掃而空
不過  此機能化妝水的賣點是 : 一瓶一步驟完成保養步
對部份皮膚條件不錯  只屬一般乾性皮膚的人來說應該能一罐搞定
只用這個化妝水已能達到高保濕功效

但我覺得對於追求不同層次保濕感的人而言
也可以來一點靈活變化|`・д・´│
就如我  我單用這罐其實已有80%滋潤
我想再滋潤一點 要100%的滿足
所以我將我最近用的面霜混合這化妝水一起用
↓↓面霜 x 保濕專科化粧水
6.jpg

沒有絕對的混合比例
適合你的皮膚需要就好★(●ゝω・)

↓↓輕輕搓幾下之後變成這樣↓就可以輕輕按壓在臉上嚕!!
7.jpg


最後  想再補充一下關於這機能化妝水的質感
塗上臉上其實不會一下子被皮膚完全吸收
但再等一會皮膚就會變得比較乾爽
但不要以為會是乾爽到清爽的地步
反而是摸摸小臉會發覺有像剝殼雞蛋表面的觸感
有如敷了薄薄的晚安凍感覺隔天起床時狀態一樣
乾燥的天氣我反而愛這種皮膚狀態
因為可以令皮膚更好上妝

還有還有
這個化妝水我試過用後在臉上擦幾下
也沒有掉屑屑  所以不會阻礙上妝啦

200ml  NT350親民價(約HK80)

官網網址

http://www.senka.com.tw/index.html



大概是這樣啦~
有想到再補喔>W<


BYEBYE~~(o・ω・)人(・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