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上星期應邀參加OLAY的BLOGGER聚會
在坐的大部份都是以前曾見過面 / 已認識的面孔
平常我都很少出席發佈會
有時候因此發佈會設定在下午(我要上班)無法出席
有時候也踫上是上課的時間
最重要是我自己也不想花太多時間於出席發佈會上
因為每天回家陪我家寶貝皓B真的比任何事都來得更重要

↓↓當天聚會的地點是位於天后的YU-E CAKE+CAFE
2.jpg
3.jpg

這次出席的OLAY聚會介紹了全新美白系列
4.jpg

這系列是夏季的新美白系列

有含SPF30pa+++防曬系數的輕透隔離防曬乳液 (質感清爽不會悶皮膚 使用後皮膚會比較柔軟  有令粉底更貼服)
高效透白精華(這個剛試了幾天感覺還滿好推的  而且滋潤度剛剛好)
高效透白水凝霜(比精華素更滋潤 但感覺還是很好吸收)

以上 是katy用了約1星期的用後感

質感也可以來參考這邊↓↓
5.jpg
6.jpg
7.jpg

其實以上3款產品暫時的用後感覺還滿不錯的
輕透隔離防曬乳液 
我較推薦給偏缺水性/乾性皮膚用 輕油皮膚也ok 面油太多的可以會不太適合嚕

高效透白精華
一般膚質大概都合用 因為質感還滿清爽的

高效透白水凝霜
推薦給偏乾皮膚用
偏油的人用可能會覺得太滋潤嚕^^


整體全系列的美白效果我還在試用階段
效果就容後再分享嚕~*

↓↓OLAY PR在介紹產品效果及特性
8.jpg

↓↓在跟同類品牌做測試及比較(UV測試及防水測試)
9.jpg

那防水測試我最感興趣
因為看起來OLAY的真的效果滿優秀
一滴也沒有流下來@@”強!!

↓↓我們就邊吃邊聊邊試用嚕~*
10.jpg

↓↓美食當前
11.jpg


↓↓
蘑菇湯 還有果茶
12.jpg

↓↓此CAFE賣點之一 是那具創意的桃花樣CAKE(還梅花呢?)哈 看起來滿特別的 也見心思
13.jpg

↓↓最後女士們最愛的甜品上場 加上OLAY特別訂造的OLAY CAKE SO FUNNY!!吃進肚內嚕~
14.jpg

今天也是完滿的一夜
因為大家也聊得不願離開
看一下時間原來已經很晚了
盡興之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