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洗澡後~~敷用中~~~~~*果凍我來嚕!!】

睡著做保養絕對是懶人保養之道
有時候真的忙得連閒著敷面膜的時候也沒有時間
用晚安面膜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今天就來介紹一下我在台灣帶回來的牛爾NARUKO 列吧
台灣官方網頁:http://www.naruko.com.tw/index.php
記著  只要在睡前塗薄薄一層就有助加強保養嚕~*

手邊是4款晚安凍
分別是:
薏仁雪膚美白晚安凍膜
水仙全效修護晚安凍膜
綠花茶樹晚安淨化凍膜
森玫瑰雪耳晚安凍膜

2.jpg
3.jpg
薏仁雪膚美白晚安凍膜

使用中:
質感清爽 有點像精油的香味 略濃
敷用時感覺清爽

隔天起來:
皮膚感覺也滿清爽
有輕保濕度 用後皮膚會較幼滑



4.jpg
5.jpg
水仙全效修護晚安凍膜

使用中:
質感是4款之中最滋潤的一款
我在睡前摸摸臉部去感受一下發覺還有一點點黏度
香味略濃 我也不太會形容那香味
就不知為何會令我想起香蕉的香味 哈哈

隔天起來:
皮膚有飽水感 用後皮膚更柔軟
也令隔早起來更好上妝 粉底會更貼服
直至下班回來後再摸一下有使用這產品的「右邊臉」
對比一下沒用的「左邊臉」 飽水感也明顯有差別喔

6.jpg
7.jpg
綠花茶樹晚安淨化凍膜

使用中:
質感最清爽
香味略甜 有茶樹成份
用後有調理面部油份作用
使用後感覺皮膚像吸收掉一樣
表面都沒有黏黏的不舒服

隔天起來:
皮膚不會油油的
而且用後的一天皮膚會比平常少油份

8.jpg
9.jpg
森玫瑰雪耳晚安凍膜

使用中:
質感最水嫩
也屬清爽又略帶滋潤的產品
但保水度比薏仁/茶樹好 但又輸給水仙那一款
而香味卻是4款中最討好

隔天起來:
皮膚有清爽滋潤感
但維持度則沒有水仙好
大概只能撐半天吧




以上  就是KATY用過這4款產品的基本用後感嚕!!

我較推薦乾肌妹妹可以一試「水仙」
面油多的朋友則可以用「綠茶」
而薏仁的美白程度我則沒有太明顯感受來 就只有輕保濕感
最後是「玫瑰」 輕乾肌/中性肌用這個應該已足夠
大概就是這樣

給大家做個參考吧~~*

10.jpg


在OFFICE午飯時拍一個 本來想拍出肌膚狀態~*
但我坐的位置太光了 根本看不到

其實最近皮膚看起來滿暗沉的
因為幾乎每天都在凌晨2時才去睡
所以真的有努力去敷一下面膜
也在最近開始喝一些美容茶
希望這對我的疲倦肌有幫助吧

這陣子工作太忙太累人了
又開始想賴在家中照顧小孩
我會好好考慮清楚再實現之
這樣辛勞了一年 皮膚也差了大一截
心痛死了 而且皓B也快要上學了
在家教他讀書寫字去遊歷一下應該也絕非壞事吧
腦內已經充滿畫面了 呵呵

今天 就先分享到這裡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