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有提及過Katy對唇膏是極度過敏的ヽ(・_・)ノ~▼

【敏感的話會這樣↓↓】
基本上擦在唇上個多小時以後就會在唇邊長出痕癢微紅色的小水泡
最後就要花上一星期才會慢慢痊癒過來 其間都會腫腫痛痛的
當然可以求診拿藥膏 擦2天藥膏就會痊癒

所以在很久以前就沒有再購入唇膏產品
唇蜜&護唇膏還可以 但也不是每一款也ok
所以每次買唇部產品都抱著賭一賭的心態

但最近被Maquillage的【持久亮麗唇膏】廣告電到要非買不可的地步
所以我就真的買了

我說過會試用幾天再告訴大家我有沒有對這一支唇膏過敏

來揭曉嚕┗┃・ ■ ・┃┛










 


看我還笑得出來就知道:「我竟然沒有對它過敏~yeah!↑(●^Д^●)乂(●^Д^●)↑(想開香檳慶祝)」

十年第一支沒有過敏的唇膏 等你許久了 愛你愛你
(有人會感受到的的興奮嗎?~大概沒過敏的你們不會當一回事吧@w@)
(獨自興奮中~~~)

好~現在要介紹它給大家認識嚕



先來欣賞一下CM吧~先放個火~哈哈

【香港版本】



【台灣版本】



官方說明:
為了阻止口紅變薄及脫落移動
資生堂此次特別針對唇膏持久度進行深入研究
研發新成份唇形記憶油 改革出全新的心機恆光燦唇膏
讓新時代女性對於持久型唇膏產生嶄新的
定義:色彩持續、光澤持續、滋潤持續。

唇色光澤超持續,水感保濕一整天。
香港譯:
亮麗持久唇膏(新12色)

台灣譯:
心機 恆光燦唇膏(新12色)

MAQUILLAGE LASTING CLIMAX ROUGE
建議售價:NT$900 /HK$210
容量:4g


katy入手的是RD226色
我試過好像是整個系列最淡色的一支

下面是我當天有試過在手背的顏色
但我真的記不起來也分辦不出是那一個色號了(。-(ェ)-。 )
只確定記得兩種 不過還是貼出來給大家參考吧
基本上每一款都很具透明感而且有光澤





↑↑八角形設計&4g容量 / 剛打開的模樣

瓶身設計呈八角形
握在手上很有重量
表面是金屬質感
頂部還貼心的有唇膏顏色參考顯示清楚看見



↑↑
剛轉出來的唇膏部份還沒有感受到會有水嫩效果
但擦了一次之後就明顯會看到實際質感嚕(●^皿^●)


↑↑RD226的手背試色圖

最後當然還有Katy擦在唇上的試色照嚕~(★ ̄∀ ̄★)



顏色★★★★(扣一星因為唇色深的朋友可能會擦不出效果來
我會分類為自然系唇膏
KATY用RD226這一個色號真的是自然到不行
幾乎完全和我的唇色吻合 含微細亮粉
但擦了以後咀唇看起來真的會水嫩嫩的感覺
亮粉的效果又不怎樣明顯
我認為整個系列都偏向自然淡淡的唇色
就算是偏紅偏啡偏橙的其他色號都一樣是這種透薄效果
亦因此我認為唇色偏紅/偏深的朋友可能會擦不出實際效果來
p.s.上面的試色因為katy有擦護唇膏 所以感覺比實際顏色再輕微淡一點點
↓↓另外亦要留意
單擦一層→極高透明度 像只刷了護唇膏一樣
多擦幾下→這樣才能看到原色 有基本覆蓋力 但看起來還是很自然不造作

持久度★★
出門半天我補擦了3次
基本上持久度很一般
但我認為這種透薄輕柔質感的唇膏
持久度不足是正常事吧?(我是這樣認為)
大概亦因為這個原因 我才能用它沒有致敏
因為katy的咀唇致敏原因不外乎這幾個原因:蠟質/強黏附力/黏稠
以上種種都很容易令我過敏
總括來說 這個持久度比一般唇蜜高一點而且

香味★★★
聞不到有香味喔~
相比之下我喜歡沒有香味的唇膏
所以吃下去也不會難受吧 哈哈

滋潤度★★★★★
我本身唇紋很多
擦了這個會感覺稍微有遮蓋到一點
而且唇膏又沒有卡著顏色形成色紋的情況
滋潤程度很不錯
唇乾的我用它也能保持很好滋潤效果
偷懶不用護唇膏也OK


補充:
Katy覺得這一支會很快用完
因為基本上要多擦幾下才會呈現實際效果
所以我認為入手價位偏高
是我一直不買唇膏還是唇膏一般都是這麼貴?(有經驗的朋友可告訴我一下參考看看)
覺得這麼小小一支4g容量就要$210

不過一直對唇膏過敏的我真的超高興能找到它(ノ≧∀≦)ノ・‥…━━━★
再過一些日子大概也會再入手其他顏色吧
因為我能選擇的唇膏真的不多
而且這個系列正合我心意 都是偏向自然感
我其實不怎樣喜歡實色唇妝 因為我偏愛自然唇色喔


暫時就想到這些~有想到再補吧!\(○^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