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明一下 這支不是Kiss Me家的新成員!!(ノ*゚Д゚)ノ

其實一直很想寫kiss me的凡爾賽花漾美姬睫毛膏
但實在太多美妝blog也有寫過 所以就提不起勁去寫嚕
大家的結論都是差不多吧~【好用喔好用喔】

兩星期前在sasa第一眼看見這支睫毛膏~
立即超high地想:kiss me出新品嗎?哇~~要買要買
我在包裝上左翻左翻的看 怎樣找不到kiss me家的Logo?
但我最後還是被那美麗的公主迷惑 把它帶了回家嚕{*≧∀≦}

覺得很像kiss me的凡爾賽花漾美姬 原因大概有二個↓

【一】包裝上也有池田理代子小姐的漫畫公主
在網上搜尋得知這個樣子的公主外形才是池田理代子小姐筆下的原貌
而且原來她不是公主 是瑪莉皇后喔
↓↓


【二】它們於睫毛膏外貌顏色有相似 同樣是燙金字加上玫瑰圖案
ベルサイユのばら香薰濃密型睫毛膏:台灣譯→日本凡爾賽玫瑰香水濃密睫毛膏 (上 )
Kiss Me Long Curl Mascara 凡爾賽花漾美姬(下)


............................................
台灣PayEasy現在好像在獨家發售中
有興趣入手的台灣水水到這邊搜尋【凡爾賽】就有嚕→ http://www.payeasy.com.tw
香港的靚女們可以在sasa入手

↓↓【 PayEasy內文介紹】↓↓

★獨家搶先推出 日本最新款 台灣未上市★
3D立體濃密效果如洋娃娃般處處可憐又惹人憐愛!不同於KISS ME 凡爾賽睫毛膏,雖然同是凡爾賽玫瑰人物造型,卻是雙倍的訴求效果。令人震驚的是此款是首創有玫瑰香味的睫毛膏,容量及刷頭都比KISS ME大,定型濃密捲翹效果超乎想像,加上外包裝為正宗池田理代子作品,瑪莉皇后美形人物設計,絕對另妳愛不釋手。
 
史上第一支浪漫玫瑰香濃睫,風輕輕吹過邊飄玫瑰香,色系為帶有光澤的黑色。
定型濃密捲翹效果,立即呈現濃睫大眼,3D立體放大效果,處處可憐惹人憐愛。
★防水、汗、油脂,速乾不掉屑,長時間也絕不暈染。
溫水即可卸除,美麗不打折。

★使用方法: 從睫毛根部,以Z字型方式刷上即可。
★容量:約7g
............................................

香味【★★★★★】
用這個我最喜歡那玫瑰香味 其實又有點像荔枝的味道
香味不是淡淡的 我保證你刷的時候一定會聞到就是了

濃密【★★★★☆ 】
刷第一層↓
有輕微濃密效果 塗出束感的睫毛但很自然 沒有結塊
刷第二層↓
束感更強烈嚕 但睫毛末端有輕微結塊情況
刷第三層↓
束感的睫毛變得更粗 所以視覺上變得更濃密
結塊情況和刷第二層時分別不大
但除了濃密以外 還增長了不少喔
※但總結來說:睫毛較稀疏的朋友可能要花些時間心機去刷
不然這支睫毛膏還是很會令睫毛纏結在一起
會令用家覺得超不好用
我就是比較「稀疏+下垂睫毛的」
Katy刷這個的步驟如下 
【我刻意不用任何打底膏/搭用其他睫毛膏 只想試試只用這一支的效果】
先夾眼睫毛↓
刷第一層→梳理睫毛→電熱睫毛捲
刷第二層→梳理睫毛→電熱睫毛捲
刷第三層→梳理睫毛→電熱睫毛捲
做完以上的步驟才刷出下面的效果圖模樣
已經是我花盡心思刷出來的效果(○゚ε^○)

但如果你是「睫毛本來就很有力向上翹+中等濃密的話」
用這支【香水濃密睫毛膏】刷兩層就已經可以很完美

另外我真心的覺得以下兩類人不要買
睫毛稀疏又要趕時間出門上班/約會的人 它會把你激至半死
睫毛超會下垂常常怎樣夾也夾不起的人 它會把你的睫毛一直塌下去



捲翹【☆☆☆☆☆】
對我來說真的一點捲翹度也沒有
我已經將睫毛夾得翹翹的 但刷了一層就給我全都塌下來了
是因為它濕潤的質感有關嗎 所以我每刷一層都要補燙一下

防水【★★☆☆☆】
真的用水就能卸乾淨喔 所以大概也沒有防水度
但我用上一整天也不覺得有因淚水問題而被暈開
而且我刷在手上用水去沖 真的不會暈
但再用手指去擦拭就會有黑色水點溶出來嚕
再仔細用手指壓手上的睫毛膏 會有一小部份被黏起
原來它乾了以後會變成一片很薄的薄膜
因為也沒有掉屑屑的問題喔

防油【★★★☆☆】
我用睫毛膏一向沒有因眼油暈開的問題唷
所以我就用油性卸妝水測試一下吧
有塊狀的被卸下 同時也有被溶解掉的
但我只抹一下時沒有被我輕易卸下來
讓我再搓幾下才有下面的效果喔
而且我是用卸妝用的油嘛 當然會溶
所以就給3星
一星是我沒有暈
二星是我抹一下沒有太容易卸走
三星就是我用了油性卸妝水
(是同情分嗎??)



最後補充一下

我總結是這支睫毛膏要花心思、時間、技巧才會刷出濃密的效果
不然真的很會令睫毛纏結 除非你有一整排齊齊整整又較濃的睫毛
你就可以輕易用它刷出效果

但以同樣的價位【這支要HK$58】 我還是會選擇kiss me凡爾賽花漾美姬睫毛膏
起碼我用的時候十分順手 不用每層也補燙一下才有捲曲度
唯一最獨特的是它真的很香玫瑰味喔

另外其實它含有很微小的纖維唷 但不留心去看的話是幾乎看不到它們的存在

再來是官網的圖片↓↓

日本凡爾賽玫瑰香水濃密睫毛膏

日本凡爾賽玫瑰香水纖長睫毛膏


分享完畢~謝謝收看~晚安

回來回來...

最後想提一下還有不到半個月就到07年的終結嚕
打算搞活動喔 整理好再公佈詳情啦

真的晚安了~(★ ̄∀ ̄★)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