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quillage新春妝系列的五款眼線膠今天在專櫃試色

真的被狠狠電到了(電到我忘了問價錢..●≧∪≦)ノ知道的請告訴我吧)
謝謝網友告訴我 讓我更新一下吧
JAN29更新:HK$200/1set     NT750/1set


【BK951】黑色:光澤感的深黑(含微細銀色亮粉)
【BL653】藍色:光澤感的深寶藍色(含微細銀色亮粉)
【SV854】銀色:金屬感的銀色
【BR652】啡色:光澤感的啡金色(含微細金色亮粉)
【GD855】金色:金屬感的金色

此系列我(暫時)喜歡的先後次序是:藍>啡>黑>金>銀

以上是不同角度的試色圖↓↓







試在手背上的基本用後感分享:(´ω`)~

【質感】
試色的時候Katy有留意到它的質感比Kate / MAC / Bobbi Brown軟身
但不知道是附在旁邊的眼線刷問題還是什麼的
好像很難沾取 不過我認為多數因為那個眼線刷
因為專櫃上的眼線刷都被大家弄得體無完膚了(開叉了)

亦因為質感比較軟的關係 我認為這一罐會比較不容易結塊
而且我試在手背上的時候延展力也蠻不錯

【飽和度】
顏色真的很飽和喔~超級美~推推推~~♥♥

【持久度】
我沒有特別測試唷
只是回家前一直讓它留在手背上沒有拭去
回家後就發現金色&銀色會首先漸漸消失
表示:【金】&【銀】比較不持久
其他顏色【黑】&【藍】&【啡】邊緣有稍微不完整及整體有15%脫妝現象
p.s.可能因為畫在手背上會和衣服磨擦到 畫在眼上大概會減低脫妝度

【防水度】
在手背上沾水輕拭沒有脫妝

【防油度】
不肯定>w<
因為想測試的時候手背上的眼線膠幾乎完全消失了啦
有機會再補心得回來吧
因為這一罐我應該會入手的

↓↓脫妝情況參考


試色先分享到這裡

▼▼▼▼▼▼▼▼▼▼▼▼▼▼▼▼▼▼▼▼▼▼▼▼▼▼▼▼▼▼▼▼▼▼▼▼▼▼▼▼▼▼▼▼▼▼▼▼▼▼▼▼▼

另外很久之前從【西喜】那邊得知Kate會推出金銀色眼線膠
有機會也想先試一下kate的效果才決定買kate還是Maquillage

Katy有入手新Maquillage唇膏RD226
打算先試用幾天後再發文
因為Katy對唇膏有過敏 但這次被Maquillage廣告電到要非買不可
因此就睹一下自己這次會不會又過敏 ̄Д ̄
(是→10年來←第一支買的唇膏 我看重你了 希望不要令我失望吧)

試色時發現聞起來沒有香味 質感薄且高水份有光澤感
所以認為可以一試


有結果再告訴大家吧~晚安嚕(。ゝ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